首頁  >  資料傳輸  >  從Samsung到iPhone轉移WhatsApp Business對話記錄

從Samsung到iPhone:轉移WhatsApp Business對話記錄的全面指南

LUNG YING,  2023年5月15日
EelPhone nav icon
在當今的商業環境中,溝通已成為一個關鍵的元素,許多企業和商戶都依賴於WhatsApp Business來進行日常的業務溝通。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多種優質的功能,包括快速的消息傳遞,檔案共享以及語音和視頻通話等。然而,當我們需要從Android系統切換到iOS系統,尤其是從Samsung轉換到iPhone時,傳輸WhatsApp Business的對話記錄可能會變得相當困難。這是由於Google和Apple使用了不同的備份和恢復機制,並且WhatsApp官方並未提供直接的跨平台數據轉移方案。

許多人可能會想到直接使用Google Drive中的WhatsApp Business備份來恢復在新的iPhone上的數據,然而這是不可行的。這是因為,儘管你的舊Samsung手機可能一直使用Google Drive進行備份,但由於Google和Apple之間沒有共享他們的備份數據格式的機制,你無法直接將這些數據傳輸到iPhone的iCloud備份中。這無疑對於那些希望保留舊對話記錄的WhatsApp Business用戶來說是一個壞消息。

不過,幸運的是,還有一些替代方案。市場上有一些第三方工具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EelPhone工具不僅可以自動解碼Google Drive中的備份數據,還能將其轉換成iPhone所能接受的格式,並且能夠無損地將這些數據傳輸到新的iPhone上。這對於那些不熟悉數據轉換和備份過程的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具體來說,轉移WhatsApp Business對話記錄的過程大致如下:



首先,你需要在EelPhone下載和安裝WhatsApp Business數據轉移工具。市場上有許多此類工具,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安裝完工具後,將你的Samsung手機和iPhone都連接到你的電腦上。這通常需要使用USB數據線來完成,並確保兩部手機都已成功被電腦識別。

下載WhatsApp Business傳輸APP

然後,在轉移工具中選擇"WhatsApp Business"或相關選項,並選擇"傳輸"或相應的選項。這時,工具會自動從你的Samsung手機中讀取WhatsApp Business的數據,並將其轉換為iPhone可以識別和接受的格式。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具體時間取決於你的對話記錄的數量和大小。

開始轉移WhatsApp Business數據

在數據轉換完成後,你就可以開始將對話記錄傳輸到新的iPhone上了。這通常需要點擊"開始傳輸"或相應的按鈕來完成。請注意,傳輸過程中不要斷開任何一部手機與電腦的連接,以免影響數據傳輸。
最後,當傳輸過程完成後,你可以在你的新iPhone上開啟WhatsApp Business,查看是否所有的對話記錄都已經成功傳輸過來。如果發現有任何問題,可以嘗試重新進行傳輸,或者聯繫工具的客服以獲得幫助。

完成數據轉移到新iPhone



總的來說,儘管WhatsApp Business對話記錄的傳輸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但通過選擇正確的工具和遵循正確的步驟,你仍然可以輕鬆地將你的對話記錄從Samsung手機轉移到iPhone上。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為你在這個過程中提供幫助,讓你能夠順利地完成數據轉移,並在新的設備上繼續使用WhatsApp Business進行有效的業務溝通。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3年5月1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