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WhatsApp iPhone轉Android

WhatsApp搬機:iPhone轉Android

LUNG YING,  2018年12月07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您購買新手機時,您可能希望將WhatsApp對話記錄轉移到另一部手機。 問題是,我們怎麼樣才可以將WhatsApp對話記錄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手機呢?例如三星Galaxy、華為、Sony、Oppo、Vivo、小米和LG。 我們將幫助您解決WhatsApp搬機的問題。

Part 1: 直接將WhatsApp APP的備份從iPhone還原到Android手機


不幸的是,將WhatsApp備份轉移到不同作業系統是不可能的。 因為iOS使用iCloud Drive來保存對話記錄,但Android使用的是Google雲端硬碟。 一般來說,兩者之間沒有聯繫。
因此,當您在Android設備上使用WhatsApp時,您可以從本機備份或Google雲端硬碟中還原WhatsApp備份。 但是android手機無法檢測保存在iCloud的WhatsApp對話記錄。
換句話說,將WhatsApp從iPhone轉移到另一個iOS設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或者從Android設備轉移有Google Drive備份的Android設備上。 但您無法將iPhone的WhatsApp轉移到全新的android手機上。

但不要擔心,EelPhone為此開發了一個中間轉換插件解決跨作業系統的問題。由於iOS的WhatsApp可以保存在iCloud中,您可以從iCloud中提取數據並將其傳輸到新的Android設備,或者直接將WhatsApp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

Part 2: 使用EelPhone iOS WhatsApp轉移將WhatsApp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


使用EelPhone WhatsApp轉移,您可以將WhatsApp對話記錄從iPhone傳輸到Android設備,或使用此軟體備份和還原WhatsApp對話記錄,並且您可以在多個作業系統之間轉移數據。 它是如何工作的? 該軟體將從iPhone中提取WhatsApp對話記錄,並將其轉換為Android格式,然後將對話記錄轉移到android手機上。



步驟1. 將兩個設備連接到電腦
下載並安裝EelPhone WhatsApp轉移軟體。 啟動軟體並選擇【還原應用數據】。 然後使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按【下一步】繼續。

選擇還原應用數據功能

注意:必須在第一個步驟是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否則您無法執行以下步驟。然後您可以在主螢幕中看到4個功能。 點選【傳輸WhatsApp】將WhatsApp對話記錄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 然後將Samsung連接到電腦,該軟體將自動檢索它們。

點選傳輸WhatsApp

步驟2. 開始轉移WhatsApp對話記錄
當程式檢索到您的兩台設備時,請單擊【傳輸】以開始轉移WhatsApp對話記錄。 注意:“您在android設備上的WhatsApp內容將被覆蓋。”

開始轉移WhatsApp對話記錄

但如果您的Android上已經有一些WhatsApp對話記錄,請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並備份到電腦的WhatsApp備份資料夾“Internal Storage / whatsApp / Databases”和“Internal Storage / whatsApp / Media”中。 當然,如果需要,您可以從這兩個資料夾中還原它們。

步驟3. 等待WhatsApp搬機完成
在此過程中請耐心等待。 當彈出螢幕中顯示轉移完成時,您可以斷開設備與電腦的連線。 WhatsApp對話記錄已經轉移到您的Android設備上了,您可以在Android設備查看它們。

等待WhatsApp搬機完成

使用EelPhone WhatsApp轉移工具非常容易就可以將WhatsApp對話記錄從iPhone轉移到Android,我們希望它可以幫到你。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3月1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