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WhatsApp對話紀錄還原Android

3種方法將WhatsApp刪除訊息還原Android

LUNG YING,  2018年12月14日
EelPhone nav icon
WhatsApp(WhatsApp Messenger)是一款多平臺即時通信應用,由於它的三個特點,使WhatsApp成為一款全球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其一,WhatsApp可以跨作業系統使用,無論你使用的是Android、iPhone、Windows Phone、Symbian和Blackberry手機,你都可以下載使用WhatsApp程式。其二,WhatsApp擁有簡潔的UI設計和響應極快的訊息傳輸系統。借助推送通知服務,通過這款應用程式你可以即時接收到來自朋友和同事發送過來的訊息,包括圖片音訊和視訊。其三,這是一款已經免費的應用程式。所有用戶注冊WhatsApp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擁有朋友的手機號碼,你就可以與一同注冊了WhatsApp的朋友聊天,它還能掃描手機已注冊WhatsApp的手機聯絡人。

但是如果WhatsApp 對話記錄意外消失怎麼辦?對於有備份習慣的用戶,這不是一個麻煩的問題。如果沒有備份WhatsApp對話記錄或者在WhatsApp對話記錄裏不能救回最新的訊息,我們會給出三個方法在Android手機上恢復刪除的WhatsApp對話記錄。

方法一:在Android上還原一天內刪除的WhatsApp聊天訊息


如果你要在Android手機恢復被刪的WhatsApp訊息,且被刪除僅在一天之內。你很幸運,因為這意味著你可以很輕松地還原丟失的WhatsApp訊息。由於WhatsApp的良好的用戶體現,你將可以使用本地備份和Google Drive(如果你已經啟用了這個功能)中還原刪除的訊息。那麼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做到這一點。

步驟1. 您需要卸載並重新安裝WhatsApp。
步驟2. 選擇你的國家/地區和輸入電話號碼以驗證你的身份。正確驗證電話號碼後,您可以從手機的內部存儲中恢復WhatsApp訊息。如果您現在不恢復,則以後將無法恢復。
注意:如果您已在WhatsApp中登錄Google雲端硬碟帳戶,則在此步驟中,您應該登錄Google雲端硬碟帳戶。 然後從Google雲端硬碟還原WhatsApp聊天訊息。
步驟3. 點選還原按鈕以恢復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訊息,等待WhatsApp訊息恢復完成。

方法二:在Android上還原一到七天內刪除的WhatsApp對話記錄


如果你沒有那麼幸運,因為你的WhatsApp已經丟失超過了一天,請不要太擔心,因為仍有解決方案。 但你應該在WhatsApp中關閉Google雲端硬碟,然後還需要執行一些步驟,你必須重命名備份檔案,然後執行方法一。 因此,讓我們看看在Android上還原7天內刪除的WhatsApp訊息的詳細步驟。

步驟1. 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並進入本地備份資料夾:/ WhatsApp/database。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有SD卡,你應該轉到SD卡目錄 /WhatsApp/database。
步驟2. 在本地備份資料夾中,最新的備份檔案名為msgstore.db.crypt12,舊的檔案名為msgstore-YYYY-MM-DD.1.db.crypt12。 這裡Y表示年份,M表示月份,D表示日期,你應該知道本地備份檔案只能顯示手機的最新七天數據。所以你應該在本地備份檔案中找到要恢復的那份檔案,並將那份檔案從msgstore-YYY-MM-DD.1.db.crypt12重命名為msgstore.db.crypt12。你還可以將原始msgstore.db.crypt12重命名為oldmsgstore.db.crypt12或其他以避免重寫。
步驟3. 現在你可以執行與方法一了。

方法三:透過EelPhone Android數據恢復軟體找回被刪的WhatsApp對話記錄


當上面提到的兩種解決方案都不適合你,那你可以嘗試方法三。因為你已經刪除了WhatsApp訊息超過七天,但如果你按照我的指示,你需要找回丟失的WhatsApp訊息的方式很容易。 EelPhone WhatsApp數據恢復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支持恢復三星,LG,HTC,SONY的數據,現在請查看以下的步驟。



步驟1. 安裝並打開軟體,選擇【資料恢復】功能,然後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等待片刻。
選擇資料恢復功能

步驟2. 程式成功檢測到手機後,你需要選擇要恢復的數據。在本教學中,你要恢復的是WhatsApp訊息,因此你應該點選WhatsApp訊息,然後你可以繼續。
等待程式檢測android手機

步驟3. 在此步驟中,你需要選擇合適的掃描模式。建議你首先選擇標準模式,該模式將在恢復過程後取消設備的root狀態,並且不會使設備保修失效。 如果標準模式不合適,你還可以選擇第二種選擇 - 高級模式,它將在root上進行深度掃描。 此外,你應該注意Android設備的電量是否超過20%,以確保掃描可以成功完成,然後你在就可以開始了。
選擇合適的掃描模式

步驟4. 掃描完成後,程式會顯示Android設備中的所有的資料,這可能太多了,但是如果你想找到你想要的消息,你真的需要耐心。當你找到它時,請點選左側的框並選擇“恢復”按鈕。刪除的WhatsApp訊息將會回到你的Android手機!在Android上恢复删除的WhatsApp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7月1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