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三星WhatsApp對話紀錄還原

WhatsApp刪除訊息還原三星

LUNG YING,  2018年10月23日
EelPhone nav icon
«來自Androidpit論壇:
我的三星手機需要通過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在此之前我不想丟失手機上的WhatsApp記錄,我將Whatsapp數據保存到Google帳戶。成功重啟三星後,我從Google Play商店重新安裝了Whatsapp程式。 但是當我插入了SIM Card,並沒有顯示備份選項,可能WhatsApp並沒有保存我的備份。 我到處搜尋,可惜並沒有找到最後的那一個備份。 想請教你們是否曾意外刪除過三星設備上的WhatsApp? 這真是一個令人沮喪的案例。
如果你也有這種經歷,請先不要擔心,您還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還原消失的WhatsApp。

方法1: 還原最近刪除的WhatsApp對話訊息


這有一個好消息,就是現在比以往更容易還原刪除的WhatsApp對話訊息。因為現在可以使用本地備份和Google雲端硬碟來恢復WhatsApp對話訊息。還原的方法也很簡單,你只需要重新安裝WhatsApp就可以了。
然後,讓我們看看如何還原那些丟失的WhatsApp對話訊息。
步驟1. 卸載並重新安裝WhatsApp。
步驟2. 檢查電話號碼後,系統將要求您從手機的內部存儲中恢復訊息和媒體。
注意:如果您在WhatsApp備份設置中添加了Google雲端帳戶來備份訊息,WhatsApp會將您的Google雲端中恢復對話訊息。
步驟3. 點擊“還原”。

方法2: WhatsApp刪除訊息還原Samsung


如果您刪除WhatsApp對話訊息已經超過了7天,那麼方法1並不能幫到你。不過也請不要擔心,您可以嘗試EelPhone WhatsApp數據恢復工具,它支持多種數據類型的還原。你可以從中恢復三星Galaxy S9/S8/S7/S6和Note 9/8/7的WhatsApp對話訊息。



步驟1:運行該軟體後,將Samsung設備連線到電腦並等待幾秒鐘。
運行軟體,連線三星,等待掃描

步驟2:軟體會自動掃描你的三星,當程序在成功檢測到您的手機時,你會看到下面的軟體螢幕,這是讓你選擇你要還原的數據類型。選擇“WhatsApp訊息”。 然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選擇掃描三星WhatsApp訊息

此外,不僅可以檢索WhatsApp對話記錄,還可以恢復聯絡人和其他文本訊息。如音訊,視訊和檔案。

驟3:整個還原過程會花費一些時間,請在掃描過程中保持耐心,不要隨意斷開與電腦的連線。當掃描完成後,請在軟體上找到你丟失的WhatsApp對話訊息,然後你可以將它們還原到手機或者將它們保存在電腦。
還原到手機或者將WhatsApp保存在電腦

您可以看到上述提示中沒有任何技術也並不復雜,因此希望所以三星用戶都可以成功完成此過程。
我希望我們的建議有助於解決您的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7月16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