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Phone DVD轉換可以做哪些事?

EelPhone DVD轉換軟體可以讓你更輕松自由地享受DVD里面的視訊和音訊。將DVD放入電腦中,EelPhone DVD轉換軟體可以提取出DVD中所有的音訊且保存到電腦和手機設備中。 無須專業的知識,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DVD轉換為各種格式的影片。

EelPhone DVD轉換可以做哪些事

支持各種格式的視訊和音訊

你可以隨意轉換影片的格式,像流行的AVI,MPEG,WMV,MP4,RMVB,FLV,MOV,3GP格式等等,轉換后的影片也會保持著原DVD的質量。DVD中也可能保存的是音訊,你可以將DVD提取為WAV,MP3,WMA,OGG,AAC,MP2,FLAC等格式的音訊,轉換后的音訊可以在iPod等設備播放。

支持各種格式的視訊和音訊

強大的視訊編輯功能

根據你的需求可以將影片剪切為多個影片,也可以截取某個部分的影片。通過特效功能美化你的影片,可以調節影片的亮度等等。還有強大的水印和字幕功能,給影片打上水印和字幕。

強大的視訊編輯功能

提示和技巧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
聯絡我們
*   
電子郵件發送中...
發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