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Android WhatsApp Business轉iPhone

WhatsApp Business對話記錄 Android轉iPhone

LUNG YING,  2023年1月29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最近從Android手機切換到使用iPhone,而且又有在使用WhatsApp Business,那如何傳輸和備份WhatsApp Business對話紀錄到新iOS設備會是一個麻煩。

如果你會選擇使用WhatsApp Business,那肯定是用於你的業務中,WhatsApp Business的數據資料應當也是重要的。 WhatsApp Business可以在iOS和Android設備上使用,擁有大量的用戶,如果想發展業務向客戶推廣產品,會是一個好的工具。

所以,本文章主要解決WhatsApp Business對話紀錄在不同設備上相互傳輸的問題,用最簡單的操作和最短的時間解決WhatsApp Business數據轉移的問題。

iPhone可以直接使用Google Drive裡面的WhatsApp Business備份嗎?


答案是不行的。如果你的舊設備一直使用Google Drive進行備份,當然想直接傳輸到iPhone的iCloud備份。不過,很可惜Google和Apple之間並沒有計劃將兩者的備份數據格式打通,所以也沒有這種官方的WhatsApp Business傳輸工具。如果你一直在等待WhatsApp會推出這樣的官方工具,很可惜WhatsApp並沒有打算這樣做,不過一些第三方工具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

如何一鍵傳輸WhatsApp Business對話紀錄


上文說到,WhatsApp官方並沒有打算開發這樣的跨系統傳輸對話紀錄工具。但一些第三方工具可以做到,能夠一鍵解決你的問題,而且又不需要重置iPhone。如果每次傳輸WhatsApp Business到iPhone都要先重置手機,這並不是一個好的方法。第三方工具,可以幫你自動解碼Google Drive的備份數據,並格式轉換成iPhone所能接受的格式,再無損傳輸到新的iPhone手機上,這些步驟用戶無法能做到。



步驟1. 下載WhatsApp Business傳輸APP。
在運行工具前,你需要在電腦上安裝這個工具。然後,將Android手機與iPhone都連接到電腦。如下圖所示,會見到兩手機都已經連接到電腦的提示,這代表兩手機之間是連通的,可以進行數據傳輸。

下載WhatsApp Business傳輸APP

步驟2. 開始轉移WhatsApp Business數據。
在此之前,你需要在工具上選擇使用一個備份,或者使用工具現場備份一個最新的WhatsApp Business數據。然後,工具會將此Android備份轉換成完美兼容iPhone手機的。這些步驟,工具都會幫你一鍵完成,不需要用戶手動操作。

開始轉移WhatsApp Business數據

步驟3. 完成數據轉移到新iPhone。
如果WhatsApp Business對話數據很大,傳輸數據需要一點時間,請注意在傳輸的過程中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在傳輸的過程中,不需要重置iPhone。

完成數據轉移到新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3年1月2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