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三星Business WhatsApp訊息刪除救回

還原SamSung刪除的Business WhatsApp訊息

LUNG YING,  2023年2月21日
EelPhone nav icon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有這樣的需求,需要去查看Business WhatsApp訊息。如果一條Business WhatsApp簡訊被刪除了,你在對話裡會見到一條灰色已刪除的提示。對於三星手機,如果你想找回這條被刪除的對話,可以有多種方法,但是適用機率都不一定。 SamSung Business WhatsApp訊息的還原機率相對其它品牌手機來說,會相對高一點。

特別是Business WhatsApp數據,一般都是辦公需要才會使用到,裡面可能保存了重要客戶的對話數據。如果這些數據不能被恢復的話,會造成一定的損失。無論SamSung手機是否保存了備份,都有特定的方式可以嘗試去找回這些被刪除的對話紀錄。需要知道的是,在有備份的情況下,還原的機率肯定會比無備份的情況更高更完整。

通過Google Drive還原Business WhatsApp訊息到SamSung


Google Drive是雲端備份的一種服務,對於三星手機用戶則更可能會使用Google Drive,這基本適用於所有的Android手機。入門使用Google會免費提供15GB的存儲空間,用戶也可以按需購買更大的訂閱服務。

如果想從Google Drive還原被刪除Business WhatsApp數據,請確保三星手機已經在使用Google Drive,且有習慣性地將Business WhatsApp數據備份到Google Drive。至此,才符合從Google Drive還原被刪除Business WhatsApp數據的基本前提。

步驟1. 再強調,請確定三星手機有在使用Google Drive。
步驟2. 在三星手機在先刪除Business WhatsApp APP,並選擇重新安裝。重新安裝時,你需要輸入Google Drive密碼,然後進行驗證。
步驟3. 驗證通過後,你可以在Business WhatsApp APP看到有還原備份的選項。
頻驟4. 按APP提示,點擊下一步,完成備份還原。
步驟5. 如果你確定沒有在使用Google Drive,請不要嘗試本方法。

無備份方式,還原Samsung Business WhatsApp數據


如果你丟失了Business WhatsApp數據,而且也沒有備份的習慣,那隻能嘗試第三方恢復工具了。三星手機的數據雖然丟失了,但還是會保留一些痕跡在手機的存儲器上。 EelPhone三星數據恢復工具可以幫到你,但是需要指出的成功的機率是遠低於備份的。此方法能不能適用於用戶,只能是用戶自己下載試用才知道。



步驟1. 在你的個人電腦下載安裝這個恢復工具,安裝啟動後會見到下載的畫面。

安裝SamSung數據恢復工具

步驟2. 借助USB線將三星連接到電腦。然後,可以選擇恢復Business WhatsApp數據,請不要選擇了錯誤的功能。

使用USB線將SamSung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如果連接不了電腦,可以開啟USB偵錯模式。
對於首次將三星連接到電腦的情況,有時候會出現電腦無法識別手機的情況。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請留意工具的提示,會教你如何讓電腦能成功識別並連接三星手機。

開啟USB偵錯模式

步驟4. 還原三星Business WhatsApp數據。
當三星成功連接電腦時,可以開始恢復工作。工具的工作的流程是,先掃描Business WhatsApp APP數據遺留的位置,如果能找到一些痕跡就會將它還原到工具。此時,也就是掃描結束後,你可以在工具上見到是否有數據可還原。最後,將數據還原到三星Business WhatsApp即可。

恢復Samsung Whatsapp Business數據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3年2月2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