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檔案或者檔案夾加上密碼,鎖定檔案不被別人查看

不論哪種原因,當你不想別人打開你的電腦檔案時,EelPhone檔案加密可以幫助你。為你的檔案或檔案夾創建一個只有你知道的密碼,任何人都不能繞開密碼打開并查看你的檔案。這是一個足夠強大的工具,除了你沒人能知道你的密碼。

給你的檔案或者檔案夾加上密碼

隱藏你的檔案或檔案夾

若有些檔案或檔案夾保存著你的秘密,不單只是鎖上不被打開,你更想這些檔案不被人發現。這個工具也有隱藏檔案或檔案夾的功能,一旦你選擇了隱藏一些檔案,電腦上再精細的檢索也發現不了這些隱藏的檔案,而你也只能通過密碼為檔案解除隱藏狀態。

隱藏你的檔案或檔案夾

保護檔案或檔案夾不被人修改

有些時候為了方便需要保護一些檔案不被人改寫。我需要這些檔案被人查閱但是不被人改寫,這樣方便我管理能讓更多人查閱正確的訊息。而且并不是簡單的只讀保護,EelPhone檔案加密還能不讓別人刪除保護狀態而修改這些檔案。

保護檔案或檔案夾

監控你的檔案或檔案夾

我們對絕對注意隱私保護,提供最好的隱私保護解決方案。你可以監控一些檔案或檔案夾,更深入地保護你自己的隱私。雖然在鎖定狀態下別人無法打開你的檔案,但是在監控狀態下,這個人已經留下了他嘗試打開、列印、復制、刪除、改寫檔案的痕跡。

監控你的檔案或檔案夾

提示和技巧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
聯絡我們
*   
電子郵件發送中...
發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