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Mac系統垃圾,一鍵清理垃圾檔案,釋放儲存空間

在你不停地使用Mac電腦時,會不停地創造數據文檔,但是不是所有的無用數據都會被回收。例如你在網路接收數據時,會接收到無用的文檔,刪除軟體時會遺留一些檔案在電腦上,Mac的正常運行也會產生一些多餘的資料。所有的一切,隨著時間會積累過大,慢慢地就會佔用過多儲存空間。Mac優化大師可以快速掃描在Mac上的無用資料,一鍵清理垃圾,釋放儲存空間。

EelPhone Mac優化大師

快速方便的Mac應用程式卸載器,以及清理殘留檔案

解決用戶無法快速卸載Mac App的麻煩。EelPhone Mac優化大師可以羅列出所有的應用程式,極其方便地一鍵卸載刪除Mac應用程式,釋放儲存空間,並能追蹤到Mac App刪除後遺留下來的垃圾,深度清理。


優化Mac系統性能,提升運行速度

Mac系統會有大量的自啓動項目,這些項目或者代理項目會一直運行且不會讓你發現,它們會一直佔用系統性,增加系統負載,降低Mac運行速度。此時,你需要管理好這些項目,優化Mac系統性能。


擦除私人數據,有效保護你的隱私

EelPhone Mac優化大師

提示和技巧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
聯絡我們
*   
電子郵件發送中...
發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