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iPhone轉Samsung

iPhone資料轉移三星教學

LUNG YING,  2019年9月02日
EelPhone nav icon
將文檔和手機其它數據從Android手機轉移到三星手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有很多種方法在兩Android手機之間傳輸資料,你也可以搜尋到很多種解決方案。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舊iPhone手機,想不再使用Apple的手機產品,轉移到使用新的三星手機。那麼你很可能會擔心是否會丟失一部分甚至全部的iPhone資料,這些iPhone資料可能保存著太多關於工作的內容,你並不想刪除這些重要的數據。那最好的方法是你找到能將iPhone舊資料傳輸到新Samsung手機的方法,這樣你可以很好地保存和使用這些資料檔案。

但是iPhone使用的是iCloud或iTunes備份,完全不兼容三星手機的備份方式,光靠Apple和三星公司,你無法在兩手機之間完美轉移資料。你需要其它有效的方法,幫助你完成將iPhone資料轉移三星。下面我們會教相關的教學,讓你快速將iPhone文檔轉移到三星手機。在iPhone和三星之間傳輸資料並不麻煩,但是這兩公司之間並沒有意向開發之樣的工具。一些第三方工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安裝了這些工具,你可以連通兩手機,也可以在兩手機之間傳輸所有的資料。

iPhone資料轉移三星教學


如果你找到方法將備份內容傳輸到三星手機,那麼你需要在三星手機上接收所有的備份內容。在轉移資料前,有些用戶只需要傳輸聯絡人或只想傳輸簡訊和照片到新Samsung手機,不需要一些不必要的文檔。這些操作第三方傳輸工具都可以完成,你需要下載安裝EelPhone手機轉移工具。這是一個專業的手機資料轉移工具,可以在Android和iOS之間傳輸所有的數據,它以簡單的操作和極快的傳輸速度受到廣大用戶的喜愛。



步驟1. 安裝第三方手機資料傳輸工具。
請在電腦上下載和安裝這個手機轉移工具,打開三星的USB debugging,允許Samsung連接到電腦,也要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如果兩手機已經成功連接到電腦,可以進行一步的操作。

安裝第三方手機資料傳輸工具

步驟2. 加載舊iPhone的資料。
作為傳輸的一方,你需要等待工具加載舊iPhone上的資料,目前此工具可以加載聯絡人、簡訊、照片、影片、備忘錄等數據,你也可以只選擇其中的一種或多種數據。加載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待加載步驟的完成。

加載舊iPhone的資料

步驟3. 將iPhone資料轉移三星。
如果已經加載完成iPhone資料,你可以在工具上見到,此時你需要挑選傳輸到三星的數據,當然你可以全部選擇它們。傳輸數據到三星手機,並不會刪除原三星手機上的資料,請放心。當所有工作準備完成,你可以開始傳輸工作。

將iPhone資料轉移三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2月1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