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如何將ISO刻錄到DVD

如何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

LUNG YING,  2021年4月02日
EelPhone nav icon
ISO可以是影片和照片的一種檔案格式,主要作用於影片檔案中。與其它影片格式不同的是,你不可以直接在手機設備上直接打開ISO檔案,只有使用解壓工具將ISO檔案來轉檔。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選擇將ISO檔案轉檔為另一種可以被廣泛使用的普通格式檔案。這樣,就可以使用電子設備直接打開此檔案。

是否可以在不轉檔的情況下,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在本教學中,你可以瞭解如何快速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而且並不會損壞到原影片的質量,也不會損壞原檔案。

ISO映像檔是光碟的一種格式,不用將ISO轉換為MP4格式,就可以直接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然後可以在光碟播放機上打開觀看此檔案。如果你需要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或者藍光DVD,請使用DVD燒錄軟體。

如何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


在EelPhone上你可以在電腦上下載DVD燒錄軟體,這也是一種很好的備份保護方式。



步驟1.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安裝DVD燒錄軟體。
如果你的電腦沒有可以插入DVD的設備,請選擇另一可以使用的電腦。先在電腦上安裝打開DVD燒錄軟體,然後可以將一可以燒錄的空白DVD插入到電腦中。再等待電腦識別到DVD的成功插入。

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安裝DVD燒錄軟體

步驟2. 將ISO映像檔匯入到燒錄工具中。
在匯入前,要先確定DVD光碟已經被電腦識別到。然後,選擇已經準備好的ISO映像檔,將ISO匯入到燒錄工具中。

將ISO映像檔匯入到燒錄工具中

步驟3. 選擇DVD風格。
這是一個可以選用的步驟,你也可以選擇一個喜歡的畫面。當燒錄成功後,每次打開此DVD都可以見到此DVD風格畫面。

選擇DVD風格

步驟4. 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
當上面的步驟已經完成後,可以開始燒錄工作。燒錄工作的快慢取決於電腦的運算能力。開始燒錄後,盡可能不要再操作此電腦,等待燒錄工作完成。

將ISO映像檔燒錄到DVD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4月0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