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影片燒錄win10

如何將MP4燒錄DVD

LUNG YING,  2019年10月03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些用戶會問,保存在電腦硬碟的MP4電影怎麼樣才能燒錄到DVD呢 ?將MP4燒錄成DVD後能否可以在DVD播放機上觀看?或者是否用一種方法可以將MP4格式轉換成可以在DVD播放的格式?

其實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將MP4刻錄到DVD光盤,也有很多人需要將MP4或音樂燒錄到DVD中。例如,如果你經常要開車,喜歡將一些自己喜愛的音樂和影片燒錄到DVD中,然後方便在汽車中播放。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情景,很多人有這樣的需求,在EelPhone教學中你將會快速掌握如何將MP4燒錄DVD的方法。

MP4燒錄DVD教學


完成燒錄工作,你需要三樣東西,電腦、空白可寫的DVD光碟和DVD燒錄軟體。僅在DVD燒錄軟體的幫助下,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完成MP4燒錄DVD是很簡單的事。我們會幫助你快速完成這件簡單的事。

“DVD視訊”是可以在DVD播放機和電腦上播放的一種DVD格式,商業和出租的DVD光碟使用是的此種DVD格式,它可以在絕大部分DVD播放機和家用電腦上播放。另外,DVD格式的MP4,讓你可以在電腦編輯你的DVD影片。本教學在Windows電腦上進行,適用於所有Windows XP/7/8/10的電腦,Mac電腦用戶操作步驟也是相似的,Mac用戶可以參考使用。



步驟1. 啓動DVD燒錄軟體。
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這個軟體,然後啓動DVD燒錄軟體。選擇燒錄DVD功能,然後將光碟放入電腦中,等待電腦加載完成整張DVD光碟。

啓動DVD燒錄軟體

步驟2. 選擇要進行燒錄的MP4。
如果要將MP4燒錄到DVD,你需要準備的是一張空白可寫的DVD光碟,將此光碟放入到電腦中。等待完成後,可以將準備好的MP4拖放到軟體中,等待下一步的操作。

選擇要進行燒錄的MP4

步驟3. 完成MP4燒錄到DVD。
在進行燒錄前,如果有需要,你可以選擇設置DVD的菜單模板。軟體有多種免費模板可以提供你選擇使用,你也可以更改DVD的背景音樂和照片、標題。這些工作都準備好後,你可以進行燒錄工作,在燒錄的過程中請不要進行其它的操作,因為燒錄會佔用電腦的大部分算力。

完成MP4燒錄到DVD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3月0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