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清理刪除Mac虛擬記憶體

Mac清除暫存記憶體

LUNG YING,  2019年10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為什麼會有Mac暫存記憶體?這個是MacOS的運行機制,包括MacOS本身和一些Mac Apps在運行的過程中都會產生和刪除暫存記憶體。一部分原因是運行的過程會創造一些新的數據,另一部分是因為需要暫時使用到這些數據,為此創造一些暫存記憶體保存在Mac電腦上,理想情況下在運行結束時會自動回收這些暫存記憶體。但是可惜的是,往往這些暫存記憶體會累積在Mac電腦上。

這些暫存記憶體會影響你的Mac電腦嗎?Mac磁碟上的可用存儲空間不足會導致MacOS系統性能的不穩定和減弱。更有可能發生的是APP在運行過程中突然崩潰或停止工作,這對普通Mac用戶影響更大,使用Mac電腦工作的人時刻都在生產,不能因此而中斷生產。

暫存記憶體累積會導致Mac磁碟被占滿嗎?對於購買大容量Mac電腦的用戶來說,此情況並不常見,Mac暫存記憶體累積到這麼大的量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是對於Mac電腦現在容量本就不多的用戶來說,這可能會讓Mac電腦磁碟被用完,你將無法使用此Mac進行正常的工作。為了避免出現磁碟已滿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第三方清理軟體刪除這些暫存記憶體,這會比用戶手動清除更加快速、更加專業,它內在几分鐘發生所有的無用暫存記憶體並且將它們刪除清理乾淨。

Mac清除暫存記憶體


Mac優化大師是一個專業的Mac電腦清理工具,可以支持新款的MacOS Catalina系統,也支持所有的Mac電腦包括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iMac。大多數Mac用戶無法找到暫存記憶體的位置,而Mac優化大師可以掃描Mac電腦,找到所有多餘的暫存記憶體,可以一鍵刪除清理它們。



步驟1. 在EelPhone網站上下載Mac優化大師。
你需要在Mac電腦上下載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工具。啓動後,你會見到以下的螢幕截圖,這是這個工具啓動後的主頁面。

在EelPhone網站上下載Mac優化大師

步驟2. 掃描Mac暫存記憶體。
在左側你可以見到有垃圾清理功能,進入此功能,你會見到有掃描功能。請點選掃描功能,工具會開啓掃描工具,它專有的算法會找到Mac電腦所有的暫存記憶體,且都是不影響Mac電腦運行的暫存記憶體。用戶需要等待掃描過程結束。

掃描Mac暫存記憶體

步驟3. 清除Mac暫存記憶體。
當掃描結束後,你可以在工具上查看每一個記憶體訊息。如果確認無誤後,可以一鍵清除。當清除後,你會見到Mac電腦容量會得到釋放、儲存空間變大。我們建議用戶經常使用此工具清除Mac電腦。

清除Mac暫存記憶體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6月01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