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列印三星簡訊

如何將三星簡訊列印出來?

LUNG YING,  2018年10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有些時候你需要將三星簡訊列印出來,可能你只是因為工作需要,也或者你只是想更好地保存這些訊息。你不希望在三星手機中丟失許多消息, 而且您也不擔心會不小心刪除了它們。 好消息是我們可以提供列印三星簡訊的教學,您可以試著在你的電腦上進行下面的操作。

列印三星簡訊的最好方法是將獲取三星手機的螢幕截圖(同時按下主螢幕按鈕和電源按鈕),再通過USB連線到電腦,將圖片傳輸到電腦的Microsoft Word中並列印該Word檔案。

對於列印少量的簡訊,上述方法非常有用。但是對於擁有超過千條簡訊的三星用戶,上面的方法並不是高效的。那怎麼才能快速列印大量的簡訊呢?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試一下EelPhone Android電腦傳輸,它會將你的簡訊以HTML/CSV/Text匯出到電腦,在電腦上列印HTML/CSV/Text檔案是非常簡單的。



列印三星簡訊快速指南


步驟1:在上面的免費鏈接上下載這個三星傳輸工具,將其安裝到電腦上並運行它。

安裝並運行這個傳輸工具

步驟2:匯出三星簡訊
在工具的主螢幕在點選“訊息”,工具會檢索你的簡訊。在此之前你需要用USB將三星與電腦連線。要是三星保存著大量的簡訊,那檢索的時間可能會更長,請耐心等待。檢索完成後,如下圖所示,你會看到手機上所有的簡訊。選擇你想要的簡訊,然後將它們匯出成HTML/CSV/Text檔案。
匯出三星簡訊

步驟3:列印三星簡訊
現在你的三星簡訊已經保存在電腦上了,你可以隨時將它們列印出來。以HTML為例,用瀏覽器打開保存為HTML的簡訊,在網頁上右鍵【列印】,即可列印三星簡訊。


列印三星簡訊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8年12月08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