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iPhone mp3不用iTunes

iPhone匯入音樂不用iTunes

LUNG YING,  2019年7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iOS用戶想入歌到iPhone時,可能第一時間想到要經過iTunes。儘管iTunes是由Apple開發的一個管理iPhone資料的工具,但是我們不得不吐嘈這個工具十分的不好使用,而且Apple官方未有且短時間內也不會打算優化iTunes的使用方式。

我們可以瞭解當使用iTunes匯入音樂時會有哪些不方便的地方,最令人無法接受的一點是,新添加的MP3音樂會覆蓋之前匯入的音樂。絕大多數人無法接受這一點,這意味著你要時刻保留著舊的音樂,當匯入新歌時,你需要把新舊音樂一起經iTunes匯入到iPhone上。

其次,你無法將來自不同iTunes資料庫的音樂同步到同一iPhone,否則你將丟失已有的音樂檔案,且你只能將已經購買的音樂匯入到iPhone。這些是用戶最不能接受使用iTunes匯入歌曲到iPhone的几個主要缺陷。所以iPhone用戶想要找到好的替代方案,就是iPhone匯入音樂不用iTunes。

iPhone MP3不用iTunes可以嗎?答案是肯定的。iPhone不經iTunes入歌可以很簡單,只要你懂得方法。Apple官方早已經開放了管理手機資料的API接口,任何在Apple註冊的開發者都可以基於此開發iPhone資料管理工具。使用這些工具能有效地替代iTunes,使你能不用iTunes匯入音樂到iPhone中,且不能出現上述的所有缺陷,是較為理想的一種傳輸音樂方法。

iPhone匯入音樂不用iTunes


本教學使用EelPhone iPhone電腦傳輸工具,它可以隨意匯入匯出音樂、照片、影片和其它資料,是目前最為簡單、最方便的一種方法。你不用擔心它的安全性,所有的許可都經過Apple官方的認證,百分百無限制,安全和輕鬆。作為一站式iPhone音樂管理器,你可以不用iTunes將音樂匯入到iPhone,也可以將其它資料不經iTunes匯入到iPhone。



步驟1. 下載iPhone音樂管理器。
現在,你可以在上面的按鈕下載這個工具,它可以完美運行於Windows和Mac上。我們保證100%安全,請放心使用,且不經過iTunes。

下載iPhone音樂管理器

步驟2. 選擇要匯入到iPhone的音樂。
此時,你需要使用USB將iPhone與工作相連接。工具會自動識別到你的iPhone型號,你可以在工具上見到手機的訊息。你需要提前準備好要匯入到iPhone的音樂,點選【Add】按鈕,會彈出音樂選擇框,請找到保存音樂的位置。

選擇要匯入到iPhone的音樂

步驟3. 不用iTunes將音樂匯入iPhone。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MP3音樂,現在你可以開始將音樂匯入到iPhone中,你可以一次將所有的音樂匯入到iPhone中,也可以分開一次一次地將MP3音樂匯入到iPhone中,所有的操作都不需要經過iTunes,也不會出現iTunes的所有缺陷。

不用iTunes將音樂匯入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2月16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