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電腦音樂傳輸Android

如何將電腦音樂傳到Android手機

LUNG YING,  2019年8月12日
EelPhone nav icon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無論在家裏還是外面,音樂已經成為了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我們旅行甚至上床睡覺時,我們都想要打開Android手機的音樂播放器,Android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的專用音樂播放器,但是也有人喜歡使用電腦作為他們的主要音樂存儲工具。有些時候,將電腦音樂匯入Android手機會是一個好的收聽音樂的方法。

Android現在是最多人使用的手機系統,許多用戶更加喜歡使用Android手機收聽高品質的MP3音樂,並想將電腦音樂下載到Android手機上。那麼你知道如何將電腦音樂傳到Android手機嗎?一個方便的傳輸方法可以節省你大多數時間,也更加方便管理屬於你的MP3歌曲。

我們建議你使用Android電腦傳輸工具,藉助這些工具你可以輕鬆完成在Android手機匯入電腦音樂的工作。在它的幫助下,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的所有音樂傳輸都將變得簡單。你不必擔心音樂格式不兼容Android手機的問題,這個工具能識別所有格式的音樂,並將它們無損地從電腦匯入到Android手機裏。如果你需要使用這個方法,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輕鬆將電腦音樂傳送到Android手機。

Android手機匯入電腦音樂教學


只要安裝了EelPhone Android電腦傳輸工具,可以輕鬆管理Android手機上的音樂、照片、影片和其它資料。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所有的工作都將由此工具完成,極大地簡化你的操作和節省你的時間。



步驟1. 安裝EelPhone Android電腦傳輸工具。
在你的電腦上下載並安裝EelPhone Android電腦傳輸工具,運行這個工具後你需要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與電腦連線。工具會自動識別到你的Android手機,你可以在以下螢幕截圖一樣見到你的手機訊息。

安裝EelPhone Android電腦傳輸工具

步驟2. 查看Android手機的音樂。
點擊欄目中音樂標籤,你可以查看在Android手機上所有的音樂,並且你可以在工具上刪除複製和重命名這些音樂,此時這個工具是一個十分方便的音樂管理器。

查看Android手機的音樂

步驟3. Android手機匯入電腦音樂。
將電腦音樂匯入Android手機其實可以變得很簡單,點選左上角的匯入功能,可以見到有添加文件的按鈕,點選它會彈出檔案選擇框,選擇事先保存好的音樂。你可以將所有音樂保存到同一位置,然後添加此檔案夾到Android手機中,這樣就已經完成Android手機匯入電腦音樂。

Android手機匯入電腦音樂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12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