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使用DelPassCode for Android出現問題?

使用DelPassCode for Android出現問題?

LUNG YING,  2020年10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在使用DelPassCode for Android期間有任何問題,在這裏都可以得到初步的解決方案,或者請求更進一步的技術支持。

在此,主要方面是解答用戶在使用DelPassCode for Android的一些疑惑,有任何不明之處或許你可以在此得到解釋。

無法找到自己的三星型號?


方法一,DelPassCode for Android有指示如何將你的三星設備進入Download模式,進入此模式後,你可以在三星手機上見到有PRODUCT NAME: SM-G9650,這裏[SM-G9650]只是作為一個例子,[PRODUCT NAME]對應的SM-G9650就是此三星手機的型號,請將此型號輸入到DelPassCode for Android。
部分三星設備的型號可能會顯示此種形式,例如SM-N950F/DS,[/DS]不需要輸入,正確的型號是SM-N950F,/DS是雙卡雙待的意思

無法找到自己的三星型號

方法二,可以直接在三星手機的背面找到具體型號,PRODUCT NAME: SM-G9650。三星手機的背面會印有PRODUCT NAME: SM-G9650,[PRODUCT NAME]對應的SM-G9650就是此三星手機的型號,請將此型號輸入到DelPassCode for Android。

無法找到自己的三星型號

已經輸入正確的三星型號,但是顯示無法找到型號?


此種情況下,可能之一是你輸入了錯誤的三星型號,請再檢查一次。
如果確定輸入了正確的三星型號,那就是我們的數據庫還沒有記錄此型號的數據,請將此三星設備的型號、國家和電信商發送到此信箱,tw@eelphone.com。
我們會補充此三星型號的數據,並且添加此三星型號的解鎖韌體。

不清楚三星設備的電信商?


三星設備的電信商,也就是此設備現在使用SIM卡的公司,部分手機可以在Download模式中見到鎖定的電信商,例如CARRIER_ID: TFN,[CARRIER]對應的TFN就是電信商,這代表你的手機有SIM卡鎖,只能使用此電信商的系統,否則可能無法接打電話。

不清楚三星設備的電信商

並不是所有設備的Download模式都可以找到電信商,如果你的三星設備沒有SIM卡網絡鎖,那代表此設備可以使用所有電信商的系統,請隨意選擇一個電信商數據或者選擇你現在使用SIM卡的數據。

在下載韌體界面,無法匹配到三星設備的國家或電信商?


如果你已經清楚自己設備的電信商,但是無法匹配選擇到正確的國家或電信商,那就是我們的數據庫還沒有記錄此設備的電信商數據,請將此三星設備的型號、國家和電信商發送到此信箱,tw@eelphone.com。
我們會補充此三星型號的數據,並且添加此三星型號的解鎖韌體。
如果你的三星設備沒有SIM卡鎖,那你可以選擇任一電信商數據。

三星型號、國家、電信商已經選擇正確,但是無法下載韌體?


此種情況,是我們的數據庫還沒有上傳此型號的韌體,請將此三星設備的型號、國家和電信商發送到此信箱,tw@eelphone.com。 我們會下載好解鎖韌體,然後將解鎖韌體發送給你。

軟體只能找到三星設備,可以支持非三星品牌手機嗎?


對於解鎖Google鎖功能,目前只支持使用三星設備。

三星已經進入Download模式,但無法被檢測到?


一般情況下,電腦都會自動安裝三星的連接驅動。如果無法識別,請拔出USB再重新插入,或者更換一個USB口進行連接。

解鎖失敗應該怎麼辦?


如果確定韌體沒有下載錯誤,請保持USB連接正常,再次執行解鎖。如果還是失敗,軟體右上角有日誌按鈕,關閉軟體後可以將日誌發送給我們,技術團隊會找到問題。

Error Code: -1


此代碼表示,下載了錯誤的解鎖韌體,請刪除韌體後重新再下載一次。

Error Code: -2


此代碼表示,DelPassCode For Android在初始化過程中出錯了,需要重新安裝DelPassCode For Android軟體。

Error Code: -3


此代碼表示,解鎖過程中三星斷開了與電腦的連接,請檢測USB是否有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0月24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