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PDF破解密碼教學

PDF破解密碼教學

LUNG YING,  2020年6月30日
EelPhone nav icon
PDF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文檔格式,由Adobe公司開發,易於在各種系統交換使用的格式文檔。一般用戶可能都會給PDF加上密碼保護,而PDF密碼安全性一直廣泛使用於創建文檔、勝於閱讀和列印,和office一樣,使用的用戶非常多。

PDF的密碼保護也足夠可靠,其在內部有40、128或256位的最新加密方式。因此,一般人無法解開此種方式的密碼,破解PDF密碼也是一件足夠困難的事。如果你忘記了PDF的解鎖密碼,是否代表你再也無法打開此PDF文檔?其實也有方法可以破解PDF密碼,只不過需要使用到第三方破解工具。本文章將介紹如果快速破解PDF的密碼。

在瞭解破解PDF密碼之前,我們可以瞭解一下PDF的內部加密方式。事實上,PDF有兩種加密方式。一種是打開PDF的密碼,另一種是修改PDF的密碼。什麼是打開密碼?打開密碼是打開PDF需要輸入的密碼,用戶創建完成PDF文檔後,如果不想他人打開閱讀此PDF文檔,可以選擇加入PDF打開密碼方式。什麼是修復密碼?如果你想他人可以查看此PDF,但是不想陌生人修改此PDF,你可以給PDF文檔加入修改密碼。瞭解完此兩種加密方式,下面我們將介紹如何破解PDF密碼。

PDF破解密碼教學


如果你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打開有密碼保護的PDF時候,你會被要求輸入密碼。如果你忘記了此PDF的密碼,你可能無法再打開或者修改此PDF。不過,你可以在這裏使用PDF密碼破解工具,它可以破解刪除或者找回PDF的密碼。其強大的解密算法,可以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破解完成PDF的密碼,並且不會損壞到原PDF文檔。



步驟1. 打開PDF密碼破解工具。
首先,你可以在Windows電腦下載這個PDF密碼破解工具。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工具,你將會見到有兩個破解功能。根據你的PDF加密方式,選擇合適的破解功能。

打開PDF密碼破解工具

步驟2. 選擇PDF文檔。
確定了破解功能後,你可以選擇要破解的PDF文檔。此PDF文檔應該早已經保存到電腦了,在工具中點擊添加按鈕,可以選擇要破解的PDF文檔。

選擇PDF文檔

步驟3. 破解PDF密碼。
前面的步驟已經完成後,可以開始破解工作。如果你選擇的是刪除PDF修改密碼,可以直接點擊開始破解按鈕,然後等待破解完成即可。如果你選擇的是找回PDF密碼,可以提供一些有用數據給工具,例如密碼的長度等等。然後開始破解工作,此功能可能會花費多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破解PDF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6月30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