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PPT破解密碼教學

PowerPoint破解密碼教學

LUNG YING,  2020年6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在工作中或者學校生活中,我們都可能會用到和製作PowerPoint檔案。雖然製作PowerPoint文檔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都會有不少人選擇給PowerPoint文檔添加密碼保護。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添加密碼保護PowerPoint檔案都是一件正常且有用的步驟。但是如果你忘記了此PowerPoint的密碼,應該怎麼辦?再次製作相同的PowerPoint是一件麻煩的事。

恢復破解PowerPoint密碼最簡單、最快捷的方法是使用有效的PowerPoint密碼解鎖工具。典型的PowerPoint密碼破解工具會使用有效的解鎖密碼算法,不停地向此PowerPoint請求解鎖,直到找回正確的PowerPoint密碼。

我們可以為所有版本的加密MS Office PowerPoint檔案(* .ppt和* .pptx)解鎖密碼,找回正確的密碼。或者直接刪除此PowerPoint檔案的密碼,讓用戶可以直接打開編輯PowerPoint文檔。

部分破解PowerPoint破解工具會聲稱有200億多個密碼數據庫,可以藉助此數據庫來解開你本地的PowerPoint密碼。但是,根據我們的瞭解,破解PowerPoint密碼並不需要使用線上的服務器,也無需上傳你的PowerPoint。如果你不是想刪除PowerPoint的密碼,而是想找回此PowerPoint的正確密碼,所有的工作原理都是,工具不停地組合不同的密碼請求解鎖此PowerPoint,直到嘗試到正確的密碼。

PowerPoint破解密碼教學


如果你已經忘記了PowerPoint的密碼,但是記得PowerPoint密碼的組成,例如全數據或者全英文。可以將這些有用的數據提交給工具,會加快破解PowerPoint密碼的過程,讓你更快地找回PowerPoint的密碼。



步驟1. 下載PowerPoint破解工具。
目前,所有的用戶只可以在Windows電腦下載使用這個工具。對於Mac用戶,你無法使用此工具。當用戶下載成功,請安裝啓動這個工具,它可以在所有的Windows系統上運行。運行後,可以見到下面的工具螢幕截圖。

下載PowerPoint破解工具

步驟2. 選擇破解PowerPoint文檔。
這個工具有兩個功能,一個是恢復PowerPoint的密碼,另一個是刪除PowerPoint的密碼,請用戶選擇使用。當你選擇好使用功能後,可以將需要破解密碼的PowerPoint文檔匯入到工具中,然後準備開始破解工作。

選擇破解PowerPoint文檔

步驟3. 破解PowerPoint密碼。
當匯入PowerPoint文檔後,可以開始破解工作。破解的工作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請用戶耐心等待。破解工作結束後,你可以在工具上見到此PowerPoint的密碼。

破解PowerPoint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6月27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