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rar破解密碼教學

rar破解密碼教學

LUNG YING,  2019年9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RAR是目前最著名的文檔存檔器,它能提供最安全的壓縮技術,而且你還可以將密碼加到RAR文檔。對於WinRar程式,WinRar壓縮文檔的後綴為.rar,是Windows電腦上最常用的文檔壓縮工具,經常被用於在線下載。Winrar程式除了壓縮功能以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密。你可以給RAR文檔添加密碼保護,沒有你的允許,別人無法打開你的文檔。

在你輸入一個新密碼保護RAR文檔時,你自己也可能因為忘記密碼而打不開這個文檔。事實上,忘記了RAR密碼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如果你忘記了密碼你將不再有權限訪問這個特定文檔。破解RAR密碼一個最好的方法,它能再次打開你的加密文檔,也可能讓你打開別人的加密RAR文檔。

如果只介意破解一詞,普通人很可能會認為這是一件只有專業的人才可能完成的事。其實目前有這樣的rar破解密碼工具,它們的原理都是一樣,利用電腦的運算能力快速不停斷地嘗試打開RAR密碼,直到找到成功的那一個密碼。EelPhone教學中將會向用戶介紹這個有用的工具,如果你想破解RAR文檔刪除密碼,你可以試用這個工具。

rar破解密碼教學


本教學使用的是krylack RAR密碼破解工具,在我們的試用工具之中,它是最為簡單有效的一個RAR破解密碼工具。作為一個專業的RAR破解工具,它可以非常安全且快速地破解所有RAR密碼,且保證不會丟失任何的資料。如果你還能提供一些信息,例如密碼的長度、密碼是數字和字母的組合等等,這些重要的數據提供到工具會讓你更快地成功破解RAR加密文檔。



步驟1. 啓動RAR破解工具。
在本教學中你可以免費下載這個工具,你只能在Windows電腦安裝這個工具。成功安裝後你可以啓動這個工具,然後瀏覽你需要破解RAR文檔。

啓動RAR破解工具

步驟2. 將RAR文檔匯入到工具。
在破解前,你需要將RAR文檔匯入到工具中。點選添加按鈕,會彈出文檔選擇框,選中需要破解的RAR工具即可。

將RAR文檔匯入到工具

步驟3. 完成RAR密碼破解工作。
將文檔匯入到工具後,你可以開始破解工作。如果你能提供一些重要數據,例如密碼的大概長度,密碼是由數字或字母組合而成,這些有用的數據都會讓破解成功率大大提高。

完成RAR密碼破解工作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7月22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