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PPT亂碼損毀修復

修復PPT打不開教學

LUNG YING,  2019年7月18日
EelPhone nav icon
PowerPoint檔案資料的損壞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它可以會毀了你準備已久的演講。如果你很有足夠的準備時間,你可以重新製作一份PPT,但是這會花費你大量的精力和時間。但是,存在更好的解決方法,你可以修復已經亂碼損毀或者打不開的PPT檔案,PPT修復完成後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不瞭解如何修復PPT的方法,那麼你需要一個好的PPT修復教學。

在這裏,你會瞭解到如何快速修復打不開的PowerPoint檔案。我們會以最簡單的方法,向你展示最有用手動或自動的PPT修復教學,你不需要花費額外的時間去學習如何修復PPT,一切的工作都會交給PPT修復工具。因此,閱讀本文章選擇最好的方法修復你的PPT檔案。

PPT修復教學


在使用修復工具前,你可以選擇嘗試手動修復你的PPT,如果此種手動修復方法無效,你可以嘗試自動修復的方法。當PPT損壞打不開的時候,可能是存儲當前PPT的硬碟驅動器出現了問題,拒絕了用戶當前的打開PPT操作,導致用戶無法打開此PPT檔案。

此時,你可以將損壞的PPT複製到另一很好運行的硬碟驅動器中,此步驟的目的是跳過存儲設備的損壞問題,因為這會阻止你訪問PowerPoint檔案。當複製完成後,你可以嘗試打開此PPT檔案。如果你能成功打開此PPT,那麼你已經成功修復了PPT。如果還是打不開PPT檔案,這代表著此PPT檔案出現了其它的問題,你可以使用下面的PPT修復工具修復你的PPT資料。



步驟1. 下載PPT修復工具。
你可以在Windows電腦下載此PPT修復工具。我們建議用戶嘗試手動修復PPT,如果手動修復PPT無效後,可以嘗試使用自動修復工具。在本文章中下載PPT修復工具,下載完成後自行安裝並啓動此工具即可。

下載PPT修復工具

步驟2. 選中需要修復的PPT檔案。
啓動完成後,需要指定工具修復哪一個PPT。所以你要將損壞的PPT匯入到工具中,工具會自動掃描出錯誤的地方。你也可以一次性將所有損壞的PPT匯入到修復工具中,這樣會節省你更多的時間。

選中需要修復的PPT檔案

步驟3. 修復你的PPT檔案。
當已經將PPT匯入到工具後,可以進行修復工作。請點選掃描按鈕,工具會自動檢測PPT所有的損壞問題,並進行精確修復。這不會花費很長的時間,用戶只需要等待修復完成。待成功修復後,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到此PPT,確認無誤後可以將修復好的PPT保存到電腦中。

修復你的PPT檔案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6月01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