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Word破解密碼教學

Word破解密碼教學

LUNG YING,  2020年6月22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希望保證Word文檔的安全,未經允許想不被他人私自修改Word文檔,或者不想他人私自打開你的Word,可以使用密碼加密保護Microsoft Word文檔。不過,你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你忘記瞭解開此鎖定Word文檔的密碼,你將會很麻煩。除非你可以短時間內再新建一個一樣內容的Word文檔,否則沒有密碼光靠自己是無法找回Word文檔密碼。

Word密碼破解工具可以幫到你,這些工具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幫你找回Word文檔的密碼。包括打開Word文檔的密碼、修改Word文檔的密碼和鎖定Word文檔VBA項目的密碼。Word破解工具的原理其實也很簡單,就是不停地試錯密碼,直到找到正確的那一個密碼。但是,這些工作如果光靠人力試錯,需要花費過多過多的時間,也就是人力無法找出正確的密碼。不過,靠電腦的運算能力,可以自動找出正確的Word文檔密碼。

EelPhone網站有你需要的Word文檔密碼破解工具,幾乎可以破解所有的Word 97/2000 / XP / 2003/2007/2010和最新的Word文檔的密碼。相比於其它的破解密碼工具,此工具所有的破解工作都由你的電腦完成,絕對保證安全和能提供更高的破解速度。破解工作由本地電腦完成,可以不用將你的Word文檔提交到線上服務器。少了與線上服務器交互這一步,也能得到有更快的破解速度。

Word破解密碼教學


藉助強大的密碼破解功能,EelPhone Word密碼破解工具可以輕易破解Word文檔密碼。而且這個工具也非常簡單易用,只需要打開工具,選擇需要破解的Word文檔,然後開始破解工具就可以了。



步驟1. EelPhone上下載Word文檔密碼破解工具。
你可以在所有的Windows電腦下載Word文檔密碼破解工具,目前這個工具只有Windows版本,用戶需要在Windows電腦使用這個工具。下載成功後,請安裝啓動這個Word破解工具。你會見到有兩個功能,一個是刪除限制修復Word文檔的密碼,一個是恢復打開Word文檔的密碼,請用戶根據需要選擇使用。

EelPhone上下載Word文檔密碼破解工具

步驟2. 選擇需要破解密碼的Word文檔。
請確定你需要破解的文檔是Microsoft Word格式,否則無法使用這個工具。然後,選中你需要破解密碼的Word文檔,將文檔匯入到工具中,然後可以開始破解工作。

選擇需要破解密碼的Word文檔

步驟3. 開始破解Word文檔密碼。
當所有準備工作完成後,可以開始破解密碼。在破解前,用戶需要知道,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訊息。例如,密碼是由數據和字母組合而成,或者密碼的長度等等數據,這些有用的數據可以讓你更快地恢復Word文檔的密碼。

開始破解Word文檔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6月22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