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密碼解鎖  >  zip破解密碼教學

ZIP破解密碼教學

LUNG YING,  2019年8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ZIP是最受歡迎的文檔擴展名,也是最常用的檔案壓縮格式,是最簡單的ZIP解壓縮文件。許多Windows用戶喜歡使用ZIP格式來保存一個或多個檔案,它能有效減小檔案的大小,也非常方便整體傳輸。現如今,人們喜歡將大量文檔或者資料夾壓縮成為一個ZIP檔案保存到一個方便的位置上。此外,他們也更偏向使用免費程式打開ZIP文件,既方便管理也減小了體積。

更有用的功能是,ZIP允許用戶給文檔添加密碼保護。有些檔案具有大量隱私和巨大安全性,需要被很好地保護,ZIP加密功能很好地解決了用戶的這個問題,保護了用戶的重要訊息。因此,日常生活中你很可能會遇到許多受密碼保護的ZIP文檔,尤其是那些你從Internet下載的zip檔案。當然,你也可以主動給ZIP文檔加密碼保護,然後上傳到網路,就算別人下載下來也無法打開你的ZIP文檔。但是,如果忘記了ZIP密碼你則無法打開ZIP文檔,或者你無法查看在網路下載的已加密ZIP文檔。

此時,你需要將ZIP破解密碼,破解後的ZIP可以去除密碼保護,你也可以打開這已經刪除了密碼保護的ZIP文檔。在本教學中,我們會向你展示如何解鎖所有受密碼保護的ZIP文檔,讓你可以正常使用所有的ZIP檔案,不影響到你的工作。需要知道的是,ZIP破解密碼並不簡單,光靠自己是無法做到這一步的。你需要使用第三方ZIP破解密碼教學,解鎖並刪除ZIP的密碼,下面的步驟是詳細的ZIP去除密碼教學。

ZIP破解密碼教學


在使用ZIP破解密碼工具之前,我們建議你可以先簡單猜測一下所有可能的密碼。此種方法最為直接有效也十分簡單,例如最受歡迎密碼組合有111111、123456和abc123,你可以嘗試輸入這些密碼,或者嘗試輸入你記憶中的密碼。如果這些密碼剛好受用,那麼你無需使用第三方ZIP密碼破解工具。

如果你已經嘗試過多種密碼組合,也無法解開密碼鎖,那麼你可以下載ZIP破解密碼工具。目前來說,這是最為有效的破解工具,它可以找到所有的ZIP密碼,工作原理是藉助電腦的運算力,和此工具自帶四種類型的密碼解密方式,包括字典和蠻力攻擊,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ZIP的正確密碼。但是,此工具也並不是百分百能破解所有的ZIP文檔,據我們的測試,它的破解率只有86%,所以用戶需要下載使用才能知道這個工具是否匹配你的情況。



步驟1. 下載ZIP破解密碼工具。
目前此工具只能Windows電腦版本的,請手機和Mac用戶使用Windows電腦下載使用這個工具。上面有這個工具的下載連結,用戶下載後可以安裝並運行它。此工具的中文翻譯可能不是很準確,用戶也可以切換到英文模式。

下載ZIP破解密碼工具

步驟2. 將ZIP文檔匯入到破解工具。
啓動工具後,可以點選瀏覽按鈕選擇需要解密的ZIP文檔。在彈出的選擇框中找到你保存好的ZIP文檔,將它們匯入到工具中,如下面的螢幕截圖所示。

將ZIP文檔匯入到破解工具

步驟3. 完成ZIP破解密碼。
工具默認使用蠻力模式破解密碼鎖,用戶可以切換到其它模式。初始化下,工具會選擇小寫字母和數字的組合攻擊你的ZIP密碼,如果你記得你的密碼中含有大寫字母可以將大寫字母勾選上。當準備工作完成後,可以點選開始按鈕,工具會開始破解你的ZIP密碼,你需要等待破解的結果即可。

完成ZIP破解密碼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12月17日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