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Android轉Android

Android資料轉移Android教學

LUNG YING,  2019年9月24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切換了新手Android手機,那麼將手機資料從舊手機轉移到新手機可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的人可能會想到用Google服務,但是目前在傳輸手機簡訊、通話記錄等方面,Google還不能支持此類數據。本文章並沒有介紹用Google備份傳輸資料的方法,如果Google後期功能更加完善,我們會在此文章更新該方法。

如果你新購了一部新Android手機,並且不想刪除和丟失舊手機裏的資料數據,那麼你需要一個好的方法將舊Android手機的簡訊、聯絡人、通話記錄、Apps、照片和影片傳輸到新Android手機。EelPhone教學將介紹此種方法,它不需要你進行過多的操作,極簡化的操作可以節省你的大量時間,也不用額外瞭解其它知識。你可以將舊Android手機的所有資料傳輸到新手機中,不再擔心要捨去舊手機的資料。

如何快速將Android資料轉移Android


你可以試用EelPhone手機轉移,這是一款超讚的手機資料轉移應用程式,他可以讓你將簡訊、聯絡人、通話記錄、日曆、Apps、照片和影片等資料傳輸到新手機,你可以全部選擇也可以只傳輸一種或幾種資料。而且操作過程十分簡單,所有的工作都交由程式完成,能節省太多的時間。按照下面的步驟,你可以清楚地知道如何快速將Android資料轉移Android。



步驟1. 運行EelPhone手機資料轉移。
首先請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和安裝EelPhone手機資料轉移應用程式,安裝成功後你會見到以下螢幕截圖。當啓動程式時,你可以點選使用手機對手機傳輸功能。

運行EelPhone手機資料轉移

步驟2. 加載Android手機資料。
當程式運行時,你可以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連接成功後,程式會加載Android手機的資料,如果手機資料過大加載時間也會相應變長,請耐心等待資料的加載完成。

加載Android手機資料

步驟3. 將舊Android資料轉移新Android。
當資料加載完成後,你可以在程式上看到共有多少的資料。你可以將所有資料都傳輸到新手機,也可以只選擇几樣。當所有工作都準備好後,就可以進行傳輸工作,只需要點選開始按鈕就可以開始傳輸資料。請注意,在傳輸資料的過程中,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
將舊Android資料轉移新Android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9月2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