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片剪輯  >  影片畫面切割教學

如何切割影片

LUNG YING,  2019年12月07日
EelPhone nav icon
一般在什麼情況下,你需要將影片畫面切割?一部分人會想將個人創作的影片分享到社交網絡,但是受時長限制,需要將影片分割為多份,是不得已的選擇。而一部分人只是想提取影片畫面的一部分,這是最精彩的一部分,影片分割可以實現這個功能。最後,分割後的影片體積會變小,更加方便傳輸和上傳,許多人傾向於這樣做。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如果你想要學會影片分割,你可能缺少適當的影片分割軟體,或者你並不會使用其他需要一定專業知識的影片分割工具。在本教學,你會見識到最簡單的影片剪輯軟體,你可以在十分鐘內學會使用影片分割教學。

EelPhone影片剪輯軟體可能並不是最強大的影片剪輯軟體,但一定是最簡單的影片剪輯軟體,其設計的目的是讓所有喜歡分享生活片段的人,都可以輕鬆創作自己的作品。對於創作影片要使用到的功能,你都可以使用此軟體完成,並且十分簡單和快速。

想自動或手動分割影片?快使用EelPhone Video Editor影片分割功能


如果你想提出影片的其中一小部分,EelPhone Video Editor的影片分割和裁剪功能都可以完成此項工作,而影片分割功能最適合這一需求。你可以按時間等分分割影片,也可以隨自己意願手動分割影片,自由放置分割點,將影片几等分處理。



步驟1. 使用影片分割功能。
請在上面的連結中下載這個軟體,安裝成功後請啓動它。你會見到有各種功能選擇,如下圖所示,在此教學你可以選擇使用影片分割功能。

使用影片分割功能

步驟2. 匯入影片到分割軟體。
左上角有一添加檔案按鈕,點選按鈕可以將準備好的影片匯入到軟體中,匯入功能後你可以開始播放試看。

匯入影片到分割軟體

步驟3. 最簡單的分割,按時長平均自動分割影片。
匯入影片後,你會見到工具有自動分割的功能,你可以輸入二等分或三等分,工具會自動將影片按時長平均進行几等分,是比較方便的自動分割功能。

最簡單的分割,按時長平均自動分割影片

步驟4. 放置分割點,按自己需要手動分割影片。
如果你不想自動分割影片,可以選擇使用手動分割功能。像下圖所示,拖動播放點到自動想要的分割點,然後點選確定分割點按鈕,按此進行多几次完成自動的分割需求。如果所有的分割點都已經放置完畢,可以點選開始按鈕,保存新的影片。

放置分割點,按自己需要手動分割影片



如果只想減小影片體積,請使用EelPhone Video Editor影片壓縮功能


有些用戶想切割影片,只是因為影片體積較大,想減小影片的體積方便傳輸和分享。其實可以轉向影片壓縮功能,它可以按你的需要自由壓縮影片,你可以選擇一個不影片質量也能最大限度壓縮影片的壓縮百分比。



步驟1. 使用影片壓縮功能。
和上面方法的步驟1一樣,你會見到到影片壓縮功能,請選擇使用此功能。

使用影片壓縮功能

步驟2. 匯入影片到軟體。
將準備好的影片匯入到壓縮軟體。

匯入影片到軟體

步驟3. 按需要進行影片壓縮。
參考下面的步驟圖,你可以設置壓縮率,設置好壓縮率後還可以遊覽壓縮後的影片。如果預覽後的影片,符合你對影片質量的要求,你可以開始影片壓縮。

按需要進行影片壓縮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