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Phone永久刪除照片恢復

iPhone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

LUNG YING,  2018年12月31日
EelPhone nav icon
iPhone永久刪除照片如何復原? 閱讀本教學,我們會介紹3種方法救回已刪除的iPhone照片。無論你的iPhone是否有照片備份,包括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iPhone 7,你都有機會恢復它們。

我們經常收到用戶的反饋,重置iPhone後丟失了所有的照片,這意味著你錯誤地刪除了手機上的照片,這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個災難。除了重置手機,其他一些操作也可能會導致iPhone照片被永久刪除,如iOS升級更新失敗、越獄、iTunes同步失敗、iCloud還原失敗。以上任一種原因,都會令人惱火。

如果你困在iPhone照片不見了或被刪除了的問題中,並正在尋求如何還原iPhone照片的解決方案,那麼本教學的3個辦法將會解決你的問題。這篇文章會展示你如何快速恢復iPhone刪除的所有照片,無論你是否有iTunes或iCloud備份,無論你使用的是iOS11或iOS12,你都可以使用這裏的方法檢索iPhone已刪除的照片。

方法一、從iTunes備份中恢復刪除的iPhone照片


此方法無需使用你的手機,將提取電腦上的iTunes備份。你不只可以救回已刪除的iPhone照片和圖片,在你的手機被盜或損壞後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恢復iPhone的所有資料。閱讀本文章,你將可以在不需要恢復的情況下預覽iTunes備份資料,也可以在這iTunes備份中恢復所有刪除的照片。

步驟1. 首先獲取適用於iOS的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然後在電腦安裝這個程式。



步驟2. 運行該程式,將iPhone連接到電腦,點選【iPhone Data Recovery】,然後等待下一步操作。

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步驟3. 選擇要掃描的iPhone照片。在不選擇的情況下,程式會選擇掃描所有的資料,當然你也可以只選擇掃描照片。
提取iTunes備份

步驟4. 還原已刪除的iPhone照片。當掃描結束後,你將可以預覽所有的照片,仔細查看所有的照片,找出在iPhone上丟失的照片,然後將它們復原到iPhone。如果你無法在iTunes備份中找到想要的照片,則請試用其余的兩個方法。

從itunes還原已刪除的iPhone照片

方法二、從iCloud備份中還原刪除的iPhone照片


如果你無法在iTunes備份中找到丟失的照片,那你可以轉到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所要的照片。並非一定要將照片還原到iPhone,你還可以將iCloud備份裏的照片資料保存到電腦或者其它iOS設備。下面的步驟我們會講解如何從iCloud備份中提取刪除的照片。



步驟1. 下載且安裝這個程式,成功運行後,請選擇【iPhone Data Recovery】功能。

請選擇iPhone Data Recovery功能

步驟2. 登陸iCloud帳號並掃描iCloud備份檔案。在此,你需要獲取手機的允許碼,在電腦上輸入後就可以掃描iCloud備份。在程式螢幕中你可以看到APPLE ID上所有的iCloud備份檔案,請選擇掃描其中一個。

登陸iCloud帳號並掃描iCloud備份檔案

步驟3. 請等待掃描iCloud備份直至完成。由於不能選擇性掃描照片,所以它會下載整個iCloud備份檔案,這會花費一定的時間,請耐心等待。成功掃描後,你可以在程式中預覽所有的照片和其他資料,選擇不見的照片,然後將它們恢復到iPhone。

掃描iCloud備份直至完成

方法三、無需備份直接在手機復原iPhone永久刪除照片


有些時候,你可能沒有在照片丟失前備份這些重要的照片,或者你沒有備份照片的習慣,那你則無法從iPhone備份中還原刪除的照片。你可以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借助它你可以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還原iPhone的照片,接下來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這個程式恢復iPhone永久刪除的照片。

在無備份情況下,還原iPhone照片需要瞭解幾點知識:

1.不使用第三方iPhone資料還原軟體,你無法在無備份的情況下還原iPhone已刪除的照片。網絡上所有公司的這類產品都是收費軟體,這意味著你要為復原iPhone照片而付費。

2.為什麼刪除的照片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可以被恢復?在iPhone上刪除照片後,存儲空間並不會立刻抹去這張照片,而是等待新的數據覆蓋這張照片。所以所有的iPhone資料還原軟體都是基於這個原理,在已刪除照片被覆蓋前復原這些照片。此外,照片刪除後,若在iPhone上不停創造新的數據(如下載新的APP),會加大照片被覆蓋的機率。

3.你需要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安裝這些軟體,暫時還沒有公司開發iOS APP版本的iPhone資料還原軟體。如第二點所說,下載新的APP會加大照片被覆蓋的機率,如果你是在iPhone上閱讀這個教學,你可以分享保存我們的網站,然後在電腦上下載安裝這個程式。



步驟1. 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並運行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

安裝並運行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

步驟2. 使用USB將iPhone連接電腦,這需要你下載iTunes程式。當連接成功後,請選擇掃描iPhone照片,完成該步驟後,該軟體會掃描手機的照片。

請選擇掃描iPhone照片

步驟3. 現在,請還原已刪除照片到iPhone。掃描完成後,您會看到右側列出的所有照片,包括您最近刪除的項目。找回在iPhone上丟失的照片,你可以選擇將它們保存到電腦或將這些照片重新匯入iPhone。

請還原已刪除照片到iPhone

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是一款足夠強大且安全的資料還原軟體,你可以閱讀本文章瞭解如何復原已刪除的iPhone照片,它能夠還原iOS設備的照片,簡訊,聯絡人和對話紀錄等資料。在你沒有備份檔案的時候,你可以使用該軟體直接掃描手機,找回所有刪除的手機資料。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3月1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