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復原找回iPhone刪除的簡訊

iPhone簡訊刪除救回

LUNG YING,  2019年2月20日
EelPhone nav icon
不小心刪除了iPhone上一些重要的簡訊或者iMessages?第一時間肯定回憶簡訊中說了的重要的時間和地點。如果忘記了iPhone簡訊上所記載的重要的事情,那你可能會第一時間就搜尋救回iPhone已刪除簡訊的方法。你是否想知道iPhone如何救回已刪除訊息?不用擔心,有三種方法可以還原在iPhone上刪除的簡訊。分別是從iTunes備份中找回簡訊、從iCloud備份中還原簡訊和使用第三方工具救回刪除的簡訊。

現在的垃圾簡訊比以往的多了,作為iPhone用戶,你可能是刪除了一些無用的簡訊,這樣會更方便你管理和查閱iPhone手機上簡訊資料。但是,很可能的是你刪除了全部的訊息或者連帶重要的訊息都刪除了。這就變成了很糟糕的事情,你還可以通過第三方工具恢復在iPhone上已經刪除的簡訊。

事實上,你還可以通過iTunes備份來找回已經刪除的簡訊。但是前提是你先前已經使用iTunes備份了iPhone的簡訊。要不然,你只能使用無備份的方式救回iPhone刪除的簡訊。我們會向你展示如何找回iPhone刪除的簡訊,這種方法適合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iPhone 7等所有的iOS設備。

方法一、從iCloud備份中還原iPhone簡訊


如果你的iPhone訂閱了iCloud服務,你將可以從iCloud備份中還原已經刪除的iPhone簡訊。如果你在iPhone開啟了iCloud自動備份功能,那麼刪除簡訊後的狀態可能會同步清楚iCloud上舊的簡訊,這時候應該關閉網路。
只需要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就可以使用iCloud備份來還原手機的簡訊。如果你的iPhone丟失了,但是你擁有Apple ID和密碼,你仍然可以通過此方法還原iPhone簡訊。



步驟1. 下載Windows或Mac版本的iPhone資料還原。
找到文章中的下載按鈕,安裝此應用程式。然後你會制見到螢幕中的【iPhone Data Recovery】功能。使用這個功能還原iPhone的簡訊。

下載Windows或Mac版本的iPhone資料還原

步驟2. 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入你的iCloud帳戶。

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入你的iCloud帳戶

步驟3. 從iCloud備份中還原iPhone簡訊。
過程中,你需要下載iCloud備份,根據備份的時間選擇要下載的iCloud備份,等待下載完成即可掃描。掃描iCloud備份後,你可以在軟體上預覽iPhone簡訊,選中要還原的簡訊,然後將它們保存到設備上。

從iCloud備份中還原iPhone簡訊

方法二、從iTunes備份中找回iPhone簡訊


如果你使用iTunes恢復iPhone簡訊,那麼你需要覆蓋所有的iTunes備份。這很可能會導致你丟失其它的手機資料。我們建議你使用iTunes備份提取器,提取出iTunes備份中的簡訊,只還原這些簡訊到iPhone。



步驟1. 安裝且運行iPhone資料還原。

安裝且運行iPhone資料還原

步驟2. 掃描iTunes備份。
每個iTunes備份創建的大小、時間都會不同,你需要找到要掃描的iTunes備份。

掃描iTunes備份

步驟3. 從iTunes備份中找回iPhone簡訊。
檢查簡訊和iMessages,找到丟失的資料。預覽這些iPhone簡訊,然後將它們還原至iPhone。

從iTunes備份中找回iPhone簡訊

方法三、不需要備份直接將iPhone簡訊刪除救回


實際上,即使您沒有iPhone備份,您仍然可以取回已刪除的簡訊和iMessages。最近刪除的簡訊,iPhone會先將它們隱藏,不會立即從iPhone存儲中刪除而是等待新的數據將它們覆蓋。所以我們可以在簡訊被覆蓋前救回它們。
如果沒有其它備份,我們最好先停用iPhone,以免創造新的數據覆蓋了刪除的簡訊。使用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可以直接掃描iPhone找回丟失的簡訊。



步驟1. 安裝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安裝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步驟2. 連接iPhone到電腦。
使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然後選擇掃描簡訊,點選開始即可開啟還原程序。掃描的時間可能會過長,請耐心等待。

連接iPhone到電腦

步驟3. 救回至iPhone。
掃描後的簡訊,在這個程式中你可以完全進行預覽操作。當發現找回已經刪除的簡訊時,可以將它們還原至設備。

救回至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2月1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