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WeChat還原記錄

WeChat還原記錄到iPhone

LUNG YING,  2019年2月18日
EelPhone nav icon
WeChat(中文名:微信)是由騰訊公司開發的一款即時通訊社交應用程式。iPad和iPhone等iOS用戶可以通過此APP和家人朋友在線聯絡和收發文本和多媒體訊息。它與WhatsApp、Line等應用程式類似,因此它在華人地區非常流行。WeChat作為一款流行的社交應用程式,朋友、同事和家人之間的通話紀錄是非常珍貴的。

有時你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WeChat聊天紀錄,如果你沒有備份WeChat聊天紀錄的話,這將是個非常不友好的體驗。但是,請不用擔心,即使你沒有備份WeChat也是還有機會還原WeChat聊天紀錄到iPhone。使用WeChat聊天紀錄還原軟體,可以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還原已經刪除的微信對話紀錄。

市場上大部分數據恢復軟體都不支持還原刪除的WeChat訊息。幸運的是,本教學中介紹的軟體可以恢復WeChat聊天紀錄。文章中會幫助你還原在iPhone和iPad刪除的WeChat對話紀錄,無論是直接刪除的WeChat訊息還是因為重裝WeChat APP而導致丟失聊天紀錄,我們都有辦法幫你找回丟失的訊息。

還原WeChat聊天紀錄到iPhone


大多數iOS用戶並不知道,刪除了的WeChat不會立刻被清空,而是等待被新的資料覆蓋。這意味著,被刪除的資料還安全地保留在iPhone上,直到被覆蓋。當你沒有iTunes或iCloud備份時,你需要在WeChat訊息沒有被覆蓋前還原它們。下面我們會介紹如何恢復這些刪除的對話紀錄。



步驟1. 安裝EelPhone for iOS。
在上面的按鈕下載並安裝WeChat還原軟體,它並不是一個手機APP,你需要在Windows或Mac上下載這個軟體。

安裝EelPhone for iOS

步驟2. 選擇掃描WeChat資料。
安裝成功,即可以將iPhone用USB連接到電腦,此軟體會自動識別出你的iOS設備。在下面的螢幕中,你需要選擇要掃描的資料。如果想要最快的掃描時間,你可以只選擇掃描WeChat。

選擇掃描WeChat資料

步驟3. 等待掃描過程。
掃描的過程可能會花費較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待。

選擇掃描WeChat資料

步驟4. 還原刪除的WeChat聊天紀錄。
現在你可以在軟體上查看已經還原的WeChat對話訊息,找到在iPhone丟失的訊息,將它們還原到設備。

還原刪除的WeChat聊天紀錄



備份WeChat聊天紀錄到電腦


保護WeChat資料的最好辦法,是將所有的聊天紀錄備份到電腦。這能永遠地保護手機的資料。iTunes和iCloud現在還未能備份WeChat資料。我們可以用WeChat官方的備份工具備份訊息。這是絕對安全的一個備份方法,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備份習慣。

步驟1. 在電腦一下載WeChat桌面版本,這是一個可以讓用戶在電腦使用WeChat的應用程式。然後使用手機驗證登入電腦版本的WeChat。點選左下角的設備按鈕,在彈出的螢幕在選擇【備份和恢復】功能。

備份WeChat聊天紀錄到電腦

步驟2. 點選【備份和恢復】後,會彈出新的對話框,選擇【備份聊天紀錄到電腦】,然後會請求手機WeChat APP的驗證通過,完成後所有的WeChat聊天紀錄會被備份到電腦。

備份WeChat聊天紀錄到電腦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2月01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