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備份  >  android資料備份及還原

將android資料備份到電腦的簡單方法

LUNG YING,  2018年11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根據我們的用戶反饋和研究,得出令人驚訝結果,大多數人很少會想到將重要的android資料備份備份到電腦。只有當想要換機的時候才會想到android備份。我們建議要定期android資料備份,因為你的Android手機可能會丟失,被盜或出現其他問題,並且您也可能意外刪除了重要的檔案。 因此,有必要定期進行android備份以應對這些意外情況。
我們推薦EelPhone Android資料備份和還原,它可以幫助您簡單地進行Android備份和恢復。它不僅可以保存android手機的大部分數據,還可以備份應用程序數據。 使用EelPhone Android資料備份,您可以將android備份到電腦且將這些完整數據還原到任何Android或iOS設備。



如何將android備份到電腦


步驟1:在PC電腦上啟動該軟體,點選“備份恢復”。 使用USB線將Android設備與電腦連線。 然後點選“保存”。
啟動備份軟體

步驟2:默認情況下,會自動選擇備份所有數據類型。 但是您也可以選擇要備份的數據類型。 點選“備份”按鈕繼續。
選擇要備份的android數據類型

步驟3:進行備份會花費幾分鐘時間。 請注意,在備份過程中,請勿斷開Android設備與電腦的連線,不要使用你的android設備或從手機中刪除數據。
開始備份android數據到電腦

備份過程完成後,您可以點選“查看備份”以檢查備份資料。

還原備份到android手機


如果你意外刪除了一些重要數據或想換機,則可以把這備份好的數據還原到舊的或新的android手機上。 要操作的步驟也非常簡單,你可以先找到你的android備份:

步驟1. 將Android設備與電腦連線
啟動EelPhone備份工具,點選“備份恢復”。 使用USB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 該軟體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
再次啟動備份工具

當軟體檢索到你的android手機時,請點選“恢復”以還原您的備份資料。
注意:您可以點選“查看備份歷史記錄”以查看備份內容,而無需連接手機。

步驟2. 選擇要還原的android備份資料
默認情況下,軟缽會選擇最新的一個備份包。 你可以左鍵點選以查看備份列表。
選擇android備份包

步驟3. 在左側螢幕中選擇要還原備份的數據類型。
您還可以在主螢幕中選擇要還原的數據類型。 然後,點選“恢復到設備”按鈕將數據還原到你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 EelPhone備份工具幾乎可以輕鬆備份任何android設備和數據,包括照片,音訊,聯絡人,簡訊,應用程式數據,檔案等。 我們希望它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還原數據到android手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8月2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