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永久刪除還原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永久刪除還原

LUNG YING,  2021年9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絕大多數Android手機用戶都會選擇使用Google Drive,每個Google Drive用戶都有15GB的免費,Android用戶可以將手機資料備份到Google Drive,而且還可以付費獲得超過15GB的空間。在首次設置Android手機時,可以登入Gmail帳號,而Google Drive也會一起綁定提供給用戶使用。使用Google Drive備份Android數據實用易操作。重要的是,這是完成加密的,在安全性方面可以選擇信任Google,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安全的。

Google Drive是安全的,也是實用且易操作的。管理Google Drive數據也簡單,可以在Google Drive直接刪除文檔,也可以將文檔導出到電腦和手機,更可以分享數據給其他人。

Android手機本來的存儲空間是有限的,在Android手機資料數據備份到Google Drive可以為手機節省釋放更多的空間。或者在你不小心刪除了重要文檔時,可以從Google Drive恢復到手機,這也是保護數據安全的一個好的方法。

對於一些永久刪除的文檔,也可以使用Google Drive恢復工具找回。如果你已經永久刪除了一些重要文檔,你還可以有機會恢復這些已經永久刪除的Google Drive文檔。具體方法,可以查看下面的操作教學。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永久刪除還原


如果你已經從Google Drive Bin刪除了文檔,還是有方法可以找回已經刪除的資料,下面的方法可以幫你找回已經永久刪除的文檔。



步驟1. 在EelPhone下載Google Drive恢復工具。
要先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Google Drive恢復工具,下載安裝成功後會見到下面的螢幕畫面,請選擇恢復Google Drive數據。

在EelPhone下載Google Drive恢復工具檔

步驟2. 事先準備好Google帳號。
這一步驟需要登入Google Gmail帳號,將恢復工具與Gmail帳號相關聯。

事先準備好Google帳號

步驟3. 需要從綁定的手機接收驗證碼。
對於首次登入的電腦,Google會要求驗證你的電腦,請將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然後輸入到工具中。

需要從綁定的手機接收驗證碼

步驟4. 請選擇要恢復的文檔。
這一步驟可以選擇要恢復的資料數據,一般情況下可以全部選擇,不過掃描時間相應會變得長一點。

請選擇要恢復的文檔

步驟5. 恢復文檔到設備。
當掃描結束後,可以見到要恢復的文檔。選中要恢復到設備的資料,然後可以導出恢復到設備。不過最好的方法是,可以註冊另一個Google Drive雲端硬碟帳號,將恢復的數據備份到這一帳號。

恢復文檔到設備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9月1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