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刪除instagram帳號

如何刪除ig帳號以及復原方法

LUNG YING,  2019年12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似乎需要一些幫助?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刪除instagram帳號,那麼你來對地方了,無論你是想永久遠離ig或者只是想休息一下,我們都會引導你刪除或者暫時停用ig帳號。

Instagram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社交媒體,我們經常會使用ig分享日常生活的照片給朋友,或者查看朋友的ig照片。至少對我來說,ig是一個快樂的空間,或者以前曾經是。下面我們會討論關於刪除ig帳號的原因,和直接給出最明確的ig刪除帳號教學,根據你的需要讓你選擇是永遠刪除ig帳號或者暫時停用ig帳號。

為什麼想刪除ig帳號?


近年來,ig的變化很大,多了不少的廣告,甚至記錄你的網絡瀏覽cookie,精準地向你推送廣告。有不少人擔心ig會隱私威脅,直到相關研究人員發現Instagram網站洩漏了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Email和電話號碼。還有和以前相比,ig現在更像Snapchat和Facebook,這些都可能是你想刪除ig帳號的原因。

更有甚者,他或她受到了網絡欺凌,網絡暴力現在應該得到人們的重視。如果你因為網絡欺凌想要刪除ig帳號,下面會有最明確直接的方法,也希望你能勇敢地與家人朋友溝通,更好地保護自己。

如何永久刪除ig帳號?


在你想刪除ig帳號前,我們需要提醒你,沒有任何方法能復原已經永久刪除的ig帳號。刪除了ig帳號後,你的個人檔案、影片、相片、讚、留言和追蹤者將會被永久移除刪除。如果你只是想暫時休息一下,可以查看下一部分的暫時停用ig帳號。

你無法在Instagram手機APP刪除ig帳號,刪除ig帳號的操作只能在瀏覽器上操作,手機App用戶,需要使用電腦或手機瀏覽器完成這一操作。

步驟1. 在瀏覽器上登入Instagram網站,https://instagram.com

登入Instagram網站

步驟2. 轉去刪除帳號頁面,刪除帳號頁面連結

步驟3. 選擇一個刪除ig帳號的原因,永久刪除你的ig帳號。

永久刪除你的ig帳號



如何暫時停用ig帳號?


和永久刪除ig帳號一樣,你無法在ig App完成這個功能,你需要使用手機或電腦瀏覽器操作停用ig帳號。請注意,一週只能停用帳號一次。

暫時停用ig帳號並不是刪除ig帳號,這只是隱藏了你的ig帳號,停用期間只是隱藏了你的個人檔案、影片、相片、讚、留言。任何人都無法在停用期間查看你的ig內容,也無法聯絡到你。

步驟1. 在瀏覽器上登入Instagram網站,https://instagram.com

登入Instagram網站

步驟2. 轉去停用帳號頁面,停用帳號頁面連結

步驟3. 選擇停用ig帳號的原因,並輸入密碼確定停用你的帳號。

登入Instagram網站

怎麼激活停用的ig帳號?


當你想再次使用instagram時候,可以重新激活你的ig帳號。激活ig帳號很簡單,只需要使用帳號和密碼登入instagram網站,然後確定恢復已停用和帳號即可。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