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g找回刪除的聊天紀錄

ig訊息刪除復原教學

LUNG YING,  2020年1月13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經常使用Instagram,且常使用ig收發訊息,若你遇到意外刪除ig訊息的情況,本文章可以給你提供幫助。其實無論你是刪除了ig訊息還是照片,我們都還有機會找回這些已經刪除了的ig訊息和照片,但是復原機率不一樣。

很多人都會知道Instagram,這是目前流行的一個照片社交App,而ig收發訊息是使用Instagram Direct,但是Instagram不允許用戶備份ig數據。下面,我們會講解ig訊息被刪除後應該如何還原。

使用Facebook帳號復原已經刪除的Instagram DMS


Instagram是Facebook下屬的一個產品,而且Facebook帳戶可以與Instagram帳戶相關聯。使用Facebook帳戶復原刪除的ig訊息,前提是你的ig帳號已經與Facebook帳號相連接,這意味著你可以從Facebook帳號找回ig已經刪除的訊息和照片。

步驟1. 在瀏覽器上登入Facebook網站。成功登入後你會見到有Inbox(收件匣)按鈕,請查看Inbox收件匣內容。
步驟2. 進入Inbox收件匣後,你可以見到有Facebook和Ig的訊息,可以在這裏找回已經刪除的ig訊息和照片。

從Instagram數據下載功能將ig訊息刪除復原


雖然Instagram不允許用戶備份數據,但是可以讓用戶下載Instagram裏面的照片、評論和個人訊息等等資料。請注意,當你一次請求下載Instagram數據時,你最多可能要等待48小時,Instagram會在這段時間收集你帳號的資料並發送給你。

步驟1. 使用正確的帳號登入Instagram網站。
步驟2. 登入網站後,你會見到右上角有用戶圖形按鈕,點選這裏查看你的用戶配置訊息。
步驟3. 進入用戶資料頁面後,你會見到有設置圖標按鈕,點選設置按鈕在彈出的窗口中有Privacy and Security(隱私與安全)選項。
步驟4. 選中隱私與安全後,會彈出另一窗口,請找到Data Download(數據下載)選項,然後點選Request Download(請求下載)按鈕。
步驟5. 你會被要求輸入Email地址,你會從此Email接收到請求下載的ig訊息和圖片。至此,你已經完成了ig訊息和照片找回的全部工作,下面還有另一方法可以復原ig刪除的照片。

使用第三方恢復工具還原ig刪除的照片


無論是iPhone或Android手機的ig照片,都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還原資料,但是第三方工具的還原機率沒有上兩個方法大,我們還是建議用戶嘗試上兩個方法。如果上兩個還原方法無法幫到你,用戶可以下載EelPhone ig照片還原工具,它可以還原Facebook、ig、Line等應該程式的照片。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