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g刪除貼文復原

ig刪除貼文復原教學

LUNG YING,  2020年2月04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利用Facebook帳戶或電子郵件登錄Instagram,然後發佈編輯照片到Ig上,這對於年輕組來說是有趣的分享。在Ig上,你可以從朋友那裡獲得喜歡,與朋友談論照片, 添加其他用戶,欣賞其他作品,甚至我們可以將照片存檔到你的帳戶,並在不通知所有者的情況下使用它。 但是如何復原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呢? 以及如何看到朋友刪除了Instagram照片? 前者是可以實現的,但後者,除非你保存了這些被刪除的照片否側不能實現。

如何通過手機的Photo APP復原已刪除的Ig貼文[免費]


我們現在應該討論如何在Instagram上發布帖子。 在手機上下載Instagram, 使用Facebook或電子郵件帳戶註冊一個Ig帳戶。並在Instagram主頁上發佈我們編輯好的照片。
當偶然刪除Instagram帖子時,想復原已刪除的Instagram帖子。 為什麼不去iPhone或Android上的照片應用程序呢? 我們使用手機攝像頭膠卷拍攝照片,然後在Ig上發布,所有照片都在手機照片應用程序中。

如何從Ig的存檔復原照片[免費]


當我們欣賞一張照片時,我們可以將照片存檔,就像為Ig用戶提供一個備份雲一樣,只存檔可取的照片,並且在存檔的照片被刪除或丟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在存檔照片上單擊兩次復原已刪除的存檔照片。 因此,如果喜歡Instagram上的照片,請單擊“存檔”以保存Instagram照片,當意外刪除照片時,我們可以將已刪除的照片復原Instagram。

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復原已刪除的Ig帖子


以上所有方法對您都沒有用? 最後的希望,也是復原刪除的Ig帖子的最有效方法,是恢復工具 - Eelphone Android數據恢復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 直接掃描手機設備存儲以復原已刪除的Instagram帖子,我們可以在復原之前預覽可復原的Ig照片。

如何在iPhone上復原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

步驟1:在計算機上下載應用,並在安裝後啟動它。 在Eelphone的主頁上,單擊“ iPhone資料還原”,然後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下載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工具

步驟2:在下一頁上,單擊左側的從設備恢復。 並且我們應該允許“訪問iPhone”,一旦連接到恢復工具,該工具將自動掃描iPhone設備。 在數據類型中,單擊照片進行掃描。
選擇掃描iPhone照片

步驟3:花幾分鐘時間才能檢測到設備存儲中已刪除的Ig照片,從掃描結果中單擊左側的“照片”,我們便可以預覽所有可恢復的照片供選擇。 選擇要復原的照片。
還原ig照片



如何在Android上復原已刪除的Instagram照片

步驟1:我們還應該將恢復工具下載到計算機上,然後在安裝後啟動它。 Eelphone上的應用很多,但是我們需要的是復原應用。
choose android

步驟2:現在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計算機,允許USB調試並在Android手機上打開“通過USB設置驗證”。
active usb debugging
analysis android
步驟3:將“照片”定義為恢復數據類型,然後等待檢測到Android設備存儲。
choose photo

步驟4:從掃描結果中查看並預覽我們要復原的照片。
recover ig photo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19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