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解決方案  >  偷看instagram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

如何查看ig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

LUNG YING,  2020年2月19日
EelPhone nav icon
怎麼才可以更加方便地查看別人的ig限時動態呢?以前,一般都是品牌和營銷人員想知道這些快捷的方法。但近段時間,不留下觀看紀錄地查看ig限時動態包括封面等話題興起來了。本教學給用戶一個實用的方法,可以實現查看ig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

現在的數字生活非常方便,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Instagram帳戶,也會在某個時候蠕動想去查看另一個人的ig限時動態。這“另一個人”可能是你的前合夥人、前任朋友或者是一些專業比賽等等,你曾經都有可能想去“偷偷”看一眼某人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又不想留下觀看紀錄,被“另一個人”發現。

在技術上,去爬行這些在網路上公開的內容是很方便的,只要ig的帳戶設置為了公開的,那麼沒有阻止的理由拒絕技術上的爬行,甚至是下載ig限時動態裏面的照片和影片。

查看一個人的ig限時動態並不難,但是要做到繞過Instagram Story觀看者列表,意思是不被ig作者抓住你的觀看痕跡存在一點難度。那麼不讓某人發現的情況下可以查看這個人的ig限時動態嗎?是的,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請注意,下面的方法只可以查看那些ig是公開帳戶的用戶。

在電腦上匿名觀看ig限時動態


目前為止,在電腦上不留觀看紀錄查看ig限時動態最方便簡單的方法是在電腦上操作。只需要在電腦上訪問insta-stories這個網站,然後輸入你要看的ig帳號的名字,按下“Enter”鍵就可以了。

步驟1. 訪問insta-stories.com網站。
你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打開這個網站,然後會見到下面的網站首頁。

在電腦上匿名觀看ig限時動態

步驟2. 輸入用戶名並確定。
就是這麼簡單,只要輸入用戶名就可以了。你可以匿名查看此用戶所有的ig限時動態,包括封面、照片和影片。而且你還可以下載所有的照片和影片,這是一個很方便的方式。

在iPhone匿名觀看ig限時動態不留觀看痕跡


如果你不喜歡使用電腦,覺得電腦並不方便時常查看,那麼你可以在iPhone上實現不留觀看痕跡匿名觀看ig限時動態,你需要在App Store下載這樣Story Reposter,它可以滿足你所有的要求。

步驟1. 在App Store下載Story Reposter
點選上面的Story Reposter,iPhone會自動跳轉去App Store,然後你可以查看關於這個App的訊息,下載安裝就可以了。

步驟2. 運行Story Reposter,輸入你的ig帳戶。
這與電腦的方法不同,是需要輸入你的ig帳戶的,輸入你的ig帳號方可正常使用。使用方法也基本相同,就是輸入你想查看ig限時動態的ig帳號名字就可以了。如果你輸錯了名字也不用擔心,這個App會羅列相似的ig帳號,或者你可以在其中找到你想要的訊息。這個方法是匿名的,你不用擔心作者會知道你的到來。

步驟3. 如果被拒絕訪問怎麼辦?
如果你要嘗試的Instagram用戶阻止了您的帳戶,那麼你需要更新一人ig帳號,否則這個方法不適合你。或者你可以嘗試上面電腦訪問insta-stories.com的方法,它不需要輸入ig帳戶。

在Android手機匿名觀看ig限時動態不留觀看紀錄


上面介紹了電腦和iPhone的操作方法,這裏我們介紹的是在Android手機上名觀看ig限時動態不留觀看紀錄。方法其實和iPhone的方法差不多,區別在是從Google Play下載Story Saver for Instagram這個App。

步驟1. 在Google Play下載Story Saver for Instagram
所有Android手機用戶都可以從Google Play下載Story Saver for Instagram,點選上面的連結,Android手機可以轉去Google Play查看Story Saver for Instagram這個應用程式,請下載安裝。

步驟2. 登入後可以匿名查看ig限時動態。
你需要使用你本人的ig帳戶登錄這個App,成功登錄後可以正常使用所有的功能。輸入你需要查看的ig名字,確定後會自動顯示此ig的所有限時動態內容。不用擔心,此方法是匿名的不會留下觀看紀錄,作者無法知道你是否來過。

步驟3. 如果被拒絕訪問怎麼辦?
需要訪問是匿名的,但是也會發生被拒絕訪問ig限時動態的情況。如果發生了這樣的情況,方法一是,你需要註冊另一個ig帳號,在App更換這個帳號再次使用。另一方法是,使用本教學的第一個方法,在電腦上訪問insta-stories.com,它不需要使用你本人的ig帳戶。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2月2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