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Android手機卡死在fastboot模式應該怎麼修復

Android手機卡死在fastboot模式應該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1年9月26日
EelPhone nav icon
Android手機卡死在Fastboot模式應該怎麼辦?最專業的解釋是,在ADB的幫助下可以快速退出Fastboot模式。

什麼是Fastboot模式?Fastboot模式是一種可以讓你重新刷新Android系統的模式,它可以讓你更自由的設定你的Android系統,也可以有更多權限讓你安裝和刪除各種APP。ADB模式不像Recovery模式那樣,只能使用USB線而不能使用SD卡刷機。

當你的Android手機已經卡在了Fastboot模式,完全凍結了。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快速修復卡在Fastboot的問題。

能否在不刪除數據情況下修復卡在Fastboot模式問題


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已經卡在了Fastboot模式,下面方法可以一鍵幫你退出Fastboot模式,不會刪除Android手機的數據。



步驟1. 下載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
目前只能在Windows電腦下載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這個過程是免費的。下載安裝成功後,可以快速使用這個工具。在主螢幕上,有快速進入退出Fastboot模式。

下載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一鍵退出Fastboot模式。
現在需要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在軟體螢幕上找到一鍵退出Fastboot模式的功能。在几秒鐘內,Android手機將會自動退出Fastboot模式,而且不會丟失任何的手機資料數據。

一鍵退出Fastboot模式

用重新刷機的方式退出Fastboot模式


如果軟體的一鍵退出Fastboot模式無法生效,那可能Android系統已經損壞嚴重,那麼可以試用重新刷機功能。不過,重新刷機肯定會刪除所有的手機數據,用戶需要提前瞭解到這一點。



步驟1. 下載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
在Windows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打開這個軟體。

下載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Android系統。
請根據你的手機系統找出你的系統,可以根據工具匹配出你要的系統。

選擇Android系統

步驟3. 匹配手機型號。
請一定要選擇正確手機的型號,否則無法成功修復手機。然後使用USB將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會要求下載相適應的固件。

匹配手機型號

步驟4. 開始重新刷機。
重新刷機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耐心等待。在修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否則會刷機失敗。

開始重新刷機

更多的免費方法,解決卡在Fastboot模式問題


還有一些免費的方法可以幫到你,或者可以幫你快速修復卡在Fastboot模式問題。

多次重啓手機
或許這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按住手機電源几秒,然後強制關閉手機。如果重啓完成後,Fastboot模式如果在重啓後消失,可以選擇更新一下手機。

取出Android手機電源
如果你有專業的工具,可以將手機電源取出再放入,這也是重啓的一種方法。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9月2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