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三星關不了機

Samsung無法關機怎麼辦?

LUNG YING,  2019年5月23日
EelPhone nav icon
我們收到過Samsung Galaxy S9用戶的反饋,她無法解決三星無法開機的問題。EelPhone已就相關用戶的類似疑問,修復三星手機無法開機的問題。但這一次,我們要修復類似的三星手機問題,如何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這是一個非常相似的問題,我們需要排查一個無法關閉的Samsung,要對這台設備進行技術排除。很明顯,如果是因為關機鍵損壞,則只需要送去維修店即可。但是,如果確認關機鍵沒有損壞,只是因為系統固件出錯怎麼辦?那應怎麼修復由於Android系統出錯導致的三星手機無法關機問題?我們能解決這一問題。

如果你剛好擁有Samsung Note手機,且確認它不是因為關機鍵損壞的原因導致的無法關機。那麼你可以斷續閱讀本文章,因為這教學將會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錯誤。但是在我們斷續前,如果你的手機存在其他硬體的問題,可能會影響我們的判斷。本文章的方法適合所有運行Android的三星手機,包括Samsung Galaxy和Samsung Note手機。

如何修復三星無法關機問題?


此方法並不會損壞你的三星手機,可以修復各種原因造成的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如果在沒有明顯原因的情況下發生此問題,那麼可以假設這是系統出現了問題或者硬體發生了一些小故障。尤其是你的手機沒有任何響應,這清楚表明是因為系統故障原因而崩潰。在執行強制關機後,仍然無法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修復工具。此工具極大地方便了普通三星用戶,你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就可以使用此工具,它能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無法開機、不停重啓等等錯誤。願意節省時間獲取方便的用戶,可以使用此工具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



步驟1. 下載EelPhone 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
目前此工具只支持三星手機,其它Android手機用戶暫無法使用此工具。在本文章中下載這個工具,在Windows電腦運行它即可。

下載EelPhone Android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修復三星功能。
要修復三星手機,那麼請使用USB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選擇使用修復Android系統功能。如果你首次將三星連接到電腦,自Windows 8起已經不需要在電腦安裝任何的驅動程式。

選擇修復三星功能

步驟3. 匹配三星的型號。
你需要自動匹配你的三星型號,我們會根據你輸入的型號,在三星官方下載適用的固件修復包。請一定輸入正確的三星型號,因為三星為每個手機都提供了不一樣的固件修復包。如果下載了錯誤的修復包,並不會修復你的三星手機。

匹配三星的型號

步驟4. 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
點選修復按鈕,工具將會自動修復你的三星手機。此過程中,會先解壓下載好的固件包,然後將三星固件包刷在你的三星手機上。你只需要等待此過程的完成,完成後就能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

修復三星無法關機的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7月10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