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Samsung手機變磚

三星手機變磚怎麼辦?

LUNG YING,  2019年5月29日
EelPhone nav icon
三星手機變磚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們經常見到三星用戶有這樣的提問。如果你的三星手機變磚了,那麼它就變成了單純的金屬和塑料,不能用於任何的用途。如果已經成為事實,那麼重要的是我們要瞭解為什麼三星會變磚以及如何快修復三星變磚的錯誤。與APP閃退等其它問題不同,三星手機變磚不是相關軟體的錯誤,而很可能是在你Root手機時造成的。這很可能會造成相關重要的數據的丟失,或ROM內核出現了不可修復的錯誤,這些常見的原因都會造成三星手機變磚。

我們總結齣最容易造成三星手機變磚的原因,就是在你Root手機或在升級三星系統時候出錯造成的。當Root三星或升級三星系統時候,會重寫某部分代碼,就在這一途中不小心擦除了一些重要的代碼,這就會使三星手機變磚而無法使用。常見的原因有:Root手機失敗了,或在升級系統中不小心關機了。

三星手機變磚會阻止三星手機正常運行,且無法接受任何來自用戶的指令。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你無法使用你的三星手機,如果你沒有備用手機那這嚴重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在這裏,我們會介紹如何修復三星變磚的方法。在修復的其中,會重新刷入正常的ROM,使用三星【One Click Unbrick】將ROM重新刷入到三星手機中。

如何修復三星手機變磚問題?


三星手機變磚是最為嚴重的一個錯誤,它比手機閃退、不斷重啓、無法開關機更為嚴重。這是由於ROM損壞引起的一個錯誤,你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修復工具解決這個問題。它能修復Samsung Galaxy S10/S9/S8/S7/S6和Note等各種型號手機變磚的問題。對於沒有相關專業知識的普通用戶,這是一個極為簡單且快速的三星系統修復工具,它最大限度地節省了你的時間,並極大地降低了修復難度。下面可以瞭解修復的步驟。



步驟1. 下載三星手機變磚修復工具。
目前你只能在Windows系統下載安裝這個軟體。下載並安裝這個工具,啓動後你會見到以下的螢幕截圖。請使用【修復】功能,它能修復Android和iOS系統等各種錯誤,包括了幾乎所有的三星機型。

下載三星手機變磚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修復三星Android。
由於這個工具能修復Android和iOS系統,所以你需要選擇修復Android系統。對於手機變磚這一問題,你會見到工具明顯表示可修復這一錯誤。

選擇修復三星Android

步驟3. 選擇你的三星型號。
現在,請用USB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你會在工具上見到你的三星手機資訊,請匹配你的三星手機型號。請注意,一定要匹配正常的三星手機型號,我們會根據你的型號下載正確的三星ROM。

選擇你的三星型號

步驟4. 修復三星手機變磚錯誤。
如果ROM下載完成,它會在工具上被解壓,請等待一定的時間。當所有工具準備好,工具會將完成的ROM重新刷入到你的三星手機上,不用擔心,我們是根據你的手機型號從三星官方下載的ROM。修復完後,你的三星手機將變成正常可使用的手機。

修復三星手機變磚錯誤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7月10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