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三星開不了機

Samsung無法開機怎麼辦?

LUNG YING,  2019年5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有沒有試想過,如果你新買的Samsung Galaxy S10/S9/S8/S7/S6無法開機,這應該怎麼辦?這確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問題,對於全新的三星手機,我們可以直接申請退換服務。但是,一般出現三星無法開機問題的大多是已經過了退換服務時限的手機。一般用戶可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畢竟這很可能是因為Android系統出錯而造成的。記得三星無法開機這個問題,自從Galaxy S7發佈起,開始明顯多了用戶的反饋,我們也經常收到讀者的類似抱怨。

在本文章中,我們會以最簡單的方法修復三星手機無法開機的問題。請注意,如果你的是全新的三星手機,我們不建議你使用這裏的方法或網絡上找到的其他修復方法,最好的方法是申請售後服務。因為你使用一些方法,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三星的退換政策,以致不能申請退換手機。

本教學能修復由於系統原因造成的三星無法開機,例如一直卡在開機畫面、不停重啓等原因。通常情況下,你的三星手機能進行充電,但是啓動手機時崩潰並且無法繼續開機。這些都是系統固件出錯,可以輕鬆修復,下面我們會講解如何快速修復三星無法開機的錯誤。

如何修復三星無法開機問題?


Samsung Galaxy和Note手機無法啓動的最常見原因是因為系統固件損壞,也許當你新增或刪除數據時會造成系統損壞,或者升級失敗後無法啓動三星手機。幸運的是,這些都可以使用EelPhone 三星修復工具解決,它可以修復各種原因造成的三星無法開機的錯誤。



步驟1. 在網站上下載三星修復工具。
在EelPhone網站下載三星修復工具,目前它只能安裝在Windows電腦上。安裝成功後,請啓動這個軟體,然後點選修復功能,如下面的螢幕截圖一樣。

在網站上下載三星修復工具

步驟2. 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
由於你修復的是三星手機,所以你需要選擇修復Android系統功能。當三星手機連接到Windows後,可以點選開始按鈕,等待下一步驟的操作。

將三星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下載三星修復固件。
此時,你需要匹配三星的型號,此工具會根據手機的型號去下載三星官方開放的修復固件。請注意,你一定要選擇正常的手機型號,否則此工具無法修復你的系統。

下載三星修復固件

步驟4. 修復三星無法開機的問題。
由於固件的體積可能會達到几G以上,你需要等待工具下載完成。待固件下載完成後,工具會解壓此固件,然後安裝在你的三星手機上。你會見到一個自動修復的過程,待修復完成後,你的三星手機將可以正常使用。

修復三星無法開機的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7月10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