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Oppo手機刪除照片影片如何恢復?

Oppo手機刪除照片影片如何恢復?

LUNG YING,  2021年2月24日
EelPhone nav icon
OPPO手機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照片和影片,應該怎麼恢復還原?首先,你應該在手機上找到“最近刪除”功能,或許你可以在此選項找回刪除的照片和影片。如果此處沒有你想要的東西,那麼你只能使用專業的OPPO手機恢復軟體了。此類軟體的優點是,可以不使用備份就直接從OPPO手機找到刪除丟失的照片和影片,並且可以選擇性地恢復影片和照片,不用擔心覆蓋問題。

作為較出色的一款Android手機,OPPO手機擁有強大的拍攝功能,能吸引世界上大多數年經人。OPPO在所有Android手機對比中,拍照功能都十分強大。為此,專業的恢復OPPO手機照片和影片教學也十分重要,能幫到大多數有需要的OPPO用戶。

在沒有備份情況下恢復OPPO手機照片和影片


此方法十分重要,因為絕大部分用戶都沒有備份手機資料的習慣。用戶可以使用EelPhone 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適用於包括OPPO手機在內的所有Android手機。當你意外刪除OPPO手機照片和影片時候,這是直接從OPPO手機恢復資料的最佳方法,也是直接掃描還原OPPO手機的方法。



步驟1. 在電腦上下載EelPhone Android手機恢復工具。
你可以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下載安裝和啓動後,你可以見到以下的螢幕截圖。找到你需要的功能,然後選中使用。

在電腦上下載EelPhone Android手機恢復工具

步驟2. 將OPPO手機連接到電腦。
請使用USB線將OPPO手機連接電腦。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將OPPO連接到電腦,可能需要執行一些操作,確保手機已經成功連接到電腦。不用擔心,工具會提示你如何進行操作。

將OPPO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選擇你需要掃描的資料類型。
一般情況下,我們會全選所有的類型,不過這花費的時間也會過長。如果你確定只需要照片和影片,那麼你可以只選中此兩項,這花費的掃描時間將會更短。

選擇你需要掃描的資料類型

步驟4. 等待掃描結果。
這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耐心等待掃描結果。當掃描過程結束時,你可以在軟體上見到所有丟失的照片和影片。不過,掃描成功的機率不高,也就是說不一定能找回你想要的那一張圖片。

等待掃描結果



沒有電腦如何還原OPPO手機照片和影片


OPPO手機自帶OPPO Cloud,如果你已經將手機數據備份到OPPO Cloud,那麼你可以從備份找回刪除的照片和影片。首先,你需要解鎖OPPO手機。然後從設置中找到備份和重置選項。在此,會有本地備份選項,你可以在這裏找到所有的OPPO備份。然後按時間選中一個,將此備份還原到手機。

在還原備份前,我們建議用戶先備份一次OPPO手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2月2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