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傳輸  >  WhatsApp Android轉Android

WhatsApp對話記錄 Android轉Android

LUNG YING,  2019年5月21日
EelPhone nav icon
WhatsApp自2009年發佈以來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像Kik、Viber、Line、Messenger 和Wechat都無法在用戶量贏得了WhatsApp,並且它還在繼續發展壯大。目前,WhatsApp依然是最受用戶歡迎的在線聊天工具。WhatsApp還有社交的功能,從2018年開始,WhatsApp是第三大最受歡迎的社交工具,它的用戶量和用戶活躍量僅次於Facebook和YouTube。但在在線聊天方面,它超過了Facebook Messenger。

你是否想過,當你有一台新的Android手機時,如何保存所有珍貴的WhatsApp對話紀錄?你肯定不想在新的Android設備失去這些WhatsApp聊天紀錄,但是怎麼才能將這些紀錄從舊的Android設備傳輸到新的Android設備呢?而且Android設備的各類太多了,有小米、Sony、Samsung、Oppo、華為、Vivo、LG和一加等各種手機廠商。

你需要找到一個真實有效的方法,能適應所有的Android設備,將WhatsApp對話記錄從舊 Android轉移到新Android。如果你擁有一個全新的Android手機,你肯定不想失去保存在舊Android手機的WhatsApp紀錄。但是,對於一般用戶來說,他們並不知道如何傳輸WhatsApp對話紀錄。幸運的是,本文章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會提供最有效的幫助。查閱本文章,你會瞭解如何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另一個Android設備。

WhatsApp對話記錄 Android轉Android



在介紹我們的方法前,或許你知道可以將WhatsApp對話紀錄以PDF和照片的形式發送到新的Android設備。具體可以說,這是一種可用的方法,但是結果並不理想,它不能轉移到WhatsApp中,這種方法不是大部分人想要的結果。本文章使用的是EelPhone WhatsApp轉移,這是一個真實有效的工具,能將舊Android設備的WhatsApp紀錄傳輸到新的Andoid設備的WhatsApp APP中。你不需要做一些專業的準備,這個工具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只需要你將兩個Android設備連接到電腦即可。



步驟1. 下載EelPhone WhatsApp轉移工具。
早前EelPhone WhatsApp轉移軟體只能安裝在Windows電腦上,現在Mac用戶也可以使用這個工具。用戶下載完這個工具後,請安裝並啓動這個工具,然後你會見到有各種的功能,請選擇還原應用程式功能。

下載EelPhone WhatsApp轉移工具

步驟2. 將兩個Android設備連接到電腦。
現在,你需要準備好兩條USB線,將兩個Android設備連接到電腦。然後,點選傳輸WhatsApp功能,等待下一步扣件。

將兩個Android設備連接到電腦

步驟3. 傳輸WhatsApp紀錄到新的Android設備。
如果你已經成功將兩個Android設備連接到電腦,那麼你可以開始傳輸WhatsApp資料了。但是,請確保傳輸方向沒有出錯。你需要的是將WhatsApp從舊的Android設備傳輸到新的Android設備。如果你弄錯了方向,只需要在工具中轉換過來就可以了。點選傳輸按鈕後,只需要等待轉移的完成,在轉移過程未結束前請不要斷開設備與電腦的連接。

傳輸WhatsApp紀錄到新的Android設備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3月1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