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Business WhatsApp刪除訊息還原Android

還原Android刪除的Business WhatsApp訊息

LUNG YING,  2022年12月23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公司使用Whatsapp Business,那應該會很瞭解Whatsapp Business可以很方便企業與客戶進行溝通、銷售、確定訂單以及展示銷售產品。所以,Whatsapp Business保存的訊息應該是重要的,丟失了這些數據可能無法與老闆交待,與無法與客戶聯絡。

為了工作,當不小心刪除Whatsapp Business的簡訊,理應著急且煩惱恢復Whatsapp Business數據的方法。在本教學中,對於Android手機上還原Whatsapp Business數據的教學與總結,可以幫到用戶快速還原不小心刪除的Android Whatsapp Business數據。

方法一,通過刪除再安裝的方式,恢復Android Whatsapp Business備份


Whatsapp Business允許用戶從舊的備份裡找回數據。不過,是需要先在Android手機上刪除Whatsapp APP,再重新安裝Whatsapp APP。不過,在刪除Whatsapp APP前,你最好先備份一下當前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 Business數據,否則有可能丟失掉所有的數據。

執行方法也是簡單,就是在安裝APP並首次初始化的時候,選擇從備份中恢復數據,然後從眾多備份中找到一個你認為比較全的備份。不過,如果在Android手機並沒有執行過Whatsapp Business數據備份,基本可以表明方法一不適用於你。

方法二,直接在Android手機還原Whatsapp Business數據,不用刪除APP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在Android手機上還原Whatsapp Business數據,這不需要先刪除Whatsapp Business APP,說明這種方式足夠安全。不過,由於是直接在手機上還原已經刪除的Whatsapp Business數據,說明成功率也並不高,不一定適用於大多數用戶,用戶可以下載試用。



步驟1. 安裝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
先在Windows或者Mac電腦下載工具,成功安裝後可以啟動工具,會見到下面的螢幕截圖。

安裝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

步驟2. 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先使用USB線連接Android手機與電腦,一般情況下電腦會自動檢測到手機的連接,在工具上也能見到手機已經成功接入電腦。如果電腦無法檢測到Android手機的連入,請看步驟3。

使用USB線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開啟USB調試模式。
如果已經連接USB線,但是軟體並沒有顯示Android手機信息,那可能需要開啟手機的USB調試模式。如下面的圖示,按提示執行,即可以開啟Android手機的USB調試模式。開啟後,Android手機即可以連接到電腦。

開啟USB調試模式

步驟4. 恢復Android Whatsapp Business數據。
當工具已經檢測到手機的連入,可以開始掃描手機。在恢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接。如果你已經見到有想要的數據,可以提前中止掃描手機,並將數據恢復到設備。

恢復Android Whatsapp Business數據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12月2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