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WhatsApp撤回對話紀錄可以恢復嗎

WhatsApp撤回訊息還原Android手機

LUNG YING,  2020年7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是想過怎麼在Android手機上查看已經被撤回的WhatsApp訊息呢?從備份中還原?好像也不對,相比於意外丟失的WhatsApp對話紀錄,撤回的WhatsApp訊息是正常的用戶操作行為,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備份應該也會備份到此次的“撤回”狀態。那是否代表著不可能再見到已經撤回的WhatsApp對話呢?其實不然,可以還原本機已經撤回的WhatsApp對話紀錄,而且還適用於所有的Android手機。

“撤回”的WhatsApp訊息是用戶的正常行為,為什麼會有用戶需要查看撤回的WhatsApp訊息?有可能是你的好奇心在作怪,想知道對方撤回的WhatsApp訊息是什麼內容。也有可能這不是你的Android手機,你只是在查看別人的祕密。不管出於何種原因,對於所有Android手機,的確可以找回已經撤回了的WhatsApp對話紀錄。而且方法也很簡單,雖然訊息已經被撤回,但是內容“痕跡”還保留在本機上,在技術上完成可以提取這些已經撤回了的WhatsApp訊息。下面我們將介紹如何快速還原撤回了的WhatsApp訊息到Android手機。

WhatsApp撤回對話紀錄還原Android手機


EelPhone上有Android WhatsApp恢復工具,可以適用於所有的Android手機。與其它Android恢復工具對比,它最大的特點是不用Root手機,這是決定效率的一點。Root手機相比並不是很安全,有可能會損壞到已經保存好的數據。而且Android 7.0以上的手機已經很難被Root了。

在這裏,可以無需Root就可以恢復WhatsApp、圖片等數據,而且適用於絕大部分Android手機,包括三星,Huawei、LG、ASUS、Oppo、Vivo、Google、HTC、小米、Sony等等手機。



步驟1. 下載Android WhatsApp恢復工具。
請在Windows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啓動後你會見到有兩個功能。一個是還原WhatsApp資料,另一個是恢復照片等等數據。現在,我們需要使用的是恢復WhatsApp數據功能。然後,你需要使用USB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電腦。

下載Android WhatsApp恢復工具

步驟2. 允許USB偵錯。
如果你是首次將Android連接到電腦,部分Android可能無法被電腦識別到。這是因為這些Android手機還沒有開啓USB偵錯模式。電腦無法檢測到Android手機成功連接,這樣的話也會無法正常使用這個WhatsApp恢復工具。如果連接有問題,工具會提示相應的操作,請查看操作即可。

允許USB偵錯

步驟3. WhatsApp撤回對話紀錄還原Android手機。
成功連接電腦後,可以開始恢復WhatsApp數據。在恢復的過程中,可能需要用戶進行相應的操作,請用戶留意工具的提示。如果沒有相關提示,則表示只需要等待恢復完成即可。請注意,在恢復的過程中不要斷開與電腦的連接。

WhatsApp撤回對話紀錄還原Android手機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7月1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