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恢復WhatsApp聊天記錄

已刪除的WhatsApp訊息可以還原嗎

LUNG YING,  2019年6月27日
EelPhone nav icon
WhatsApp是現在最流行的一款即時聊天應用程式,Kik、Viber、Skype、Line和Wechat等帶有即時聊天功能的APP都無法與WhatsApp相比。使用WhatsApp,你可以隨時與家人、朋友和同事進行交流,更加方便與人交流自己的日常。但是當你不小心刪除了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對話紀錄該怎麼辦?你隨時都有可能遇到WhatsApp訊息丟失的問題。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怎麼還原刪除的WhatsApp訊息,那麼很可能你需要花費一些時間搜尋解決辦法。

大多數用戶可能會執行一些效果不佳的方法,但是本文章中將介紹一種效果不錯的恢復WhatsApp的方法。要解決WhatsApp訊息被刪除的問題,你可以細心查閱本教學的內容。但是,請記住一旦WhatsApp訊息被刪除後,請盡可能不要再操作你的手機。

為什麼在發現WhatsApp訊息時應該盡可能不要操作你的手機?WhatsApp訊息被刪除時,記錄此訊息的儲存空間並不會立刻被重置,只是被標誌為待覆蓋狀態,等待被新的數據覆蓋。如果你不停使用手機並且不斷生成新的數據,那麼已刪除的WhatsApp訊息很有可能被覆蓋,這將永遠無法還原已刪除的WhatsApp訊息。

雖然存在著這樣的工具,可以還原已刪除的WhatsApp訊息,但並不代表可以百分百還原刪除的對話紀錄。不同的手機,還原的機率都不會相同,如果用戶使用這種方法還是無法找回已經刪除的WhatsApp訊息,那代表EelPhone上的這種方法並不適用於你的手機。

已刪除的WhatsApp訊息可以還原嗎


EelPhone數據恢復軟體可以恢復iPhone和Android手機已經刪除的WhatsApp、Facebook、聯絡人、照片和簡訊等資料。只需要在電腦上安裝EelPhone工具,將手機連接到電腦,就可以還原已刪除的WhatsApp訊息。



步驟1. 下載WhatsApp訊息還原工具。
請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成功後可以啓動這個程式。你可以點選恢復功能,然後你會被要求將手機連接到電腦。

下載WhatsApp訊息還原工具

步驟2. 將手機連接到電腦。
這不是一個手機應用程式,你需要將手機連接到電腦,所有的運算都將在你的電腦上進行。當你將手機與電腦連線時,此工具會檢測到有手機請求連接,然後你會見到此工具已經識別到你的手機。

將手機連接到電腦

步驟3. 還原已經刪除的WhatsApp訊息。
連接成功後,你可以選擇掃描哪一種數據,如果你只選擇掃描WhatsApp數據,那麼你將需要等待很少的時間。當你選擇了WhatsApp訊息後,可以開始恢復過程,等待工具的掃描過程完成。如果可以找回手機已經刪除的WhatsApp訊息,你可以在工具上預覽到,需要的話你可以將WhatsApp訊息還原到設備。

還原已經刪除的WhatsApp訊息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6月27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