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iPhone Apps無法打開時該怎麼辦

iPhone Apps無法打開應該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22年9月18日
EelPhone nav icon
為什麼在iPhone上會無法打開應用程式Apps?找出問題的原因並不難的,iPhone有內置無法刪除的Apps,也有可以隨意下載和刪除的Apps,例如游戲Apps、社交Apps這些。

有時候iPhone Apps會偶爾打不開,或者重啟手機後又可以正常運行了,這樣的一般都會想去知道為什麼。不過,如果是iPhone所有的Apps都無法打開,包括iPhone自己內置的應用程式。此問題已經嚴重影響到手機的使用了,最好是找出問題的所在,然後選擇最好的方法修復Apps無法打開的問題。

針對所有或者部分Apps無法打開的問題,無法是重啟後能又恢復如初,還是重啟也解決不了問題,可以在本文章找到快速的修復方法。

Part 1. 為什麼iPhone Apps會無法打開


你的情況是只有某些Apps無法打開,還是全部應用程式都無法打開? iPhone無法開啟應用程式的原因有很多種,可以參考下面的情況。

Apps未完全下載
如果這個Apps是你剛剛才在App Store下載的,那應該再等待一下,有可能是Apps還沒有下載完成,也可能是下載成功了還在安裝中。
如果不確定是否已經下載且安裝完成,可以在App Store上查看。

網路連接不好
如果你禁用了網路連接,部分Apps對網絡的要求嚴格,可能會直接導致無法開啟Apps。如果你無法打開某些Apps,可以先查看手機網路有沒有問題,或者切換至另一信號強的網絡再嘗試運行Apps。

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
如果是iPhone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一般情況下是所有的Apps都無法打開,更嚴重的是有可能重啟iPhone後會無法正常開機,而是一直卡在Apple Logo。

此App與另一應用程式有衝突
這可能是iOS的BUG,有時候iPhone運行中的Apps也會互相影響。如果你無法打開一個Apps,可以嘗試清空運行中的Apps或者重啟手機後,再嘗試打開此App。

Part 2. 怎麼修復無法打開Apps的問題


如果無法打開Apps,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修復這個問題。

Tip 1. 強制重啟iPhone
強制重啟iPhone應該是最好簡單有效的方法了,一般情況下都會解決問題,但是可能無法知道造成此問題的原因。不過,iOS運行久了是會出現一點小問題,這並不影響iOS系統是最好的手機系統之一。

Tip 2. 重裝Apps
如果重啟手機後,App還是無法打開,那可以先在iPhone刪除了這個Apps,然後再在App Store下載安裝此App,一般情況下都會修復Apps無法打開的問題。

Tip 3. 釋放iPhone的存儲空間
你應該先檢查iPhone現在還剩下多少可用空間,如果可用空間已經不夠了,可以先清空一下iPhone無用的照片、影片、Apps,然後再嘗試打開某些之前無法打開的Apps。

Tips 4. 升級Apps
是不是此Apps已經太久沒有升級了?特別是iOS系統一直都有升級,但是App Store的Apps卻一直沒有升級,那Apps太久沒有升級導致無法打開也是正常的。
先打開Apps Store,然後升級所有的Appd,再嘗試運行之前無法打開的Apps。

Tips 5. 升級iOS系統。
與Tips 4類似,有可能是Apps一直有更新,但是iOS系統太久沒有更新。所以不管是Apps還是iOS系統,都應該更新到最新的版本,這會修復一些已知的BUG。

Tips 6. 使用EelPhone OSFixit。
如果你已經嘗試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修復你的問題。那iOS系統出現了問題,可以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可以一鍵幫你修復超過200個iOS系統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2年9月18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