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 dfu無法回復

iPhone DFU無法回復,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19年6月06日
EelPhone nav icon
DFU模式的英文全稱是Device Firmware Upgrade,實際意思是iOS設備固件升降級的縮寫。這是所有iOS設備的一種特殊狀態,它主要用於幫助你在沒有啓動手機時或加載程式的情況下加載iOS作業系統。新的iOS 13要發佈了,有些人喜歡使用iTunes更新系統,或者不滿意iOS 13而想降級回iOS 12,這些工作都會在DFU模式下進行。在此模式下,你可以升級或降級iOS版本,解鎖SIM卡或越獄設備。你能很清楚判斷是已經進入了DFU模式,在此模式下,iPhone和iPad的螢幕將變為黑色,並且你無法操作你的iPhone。

通常情況下,你可以主主動讓你的iPhone進入DFU模式,也能很輕鬆讓你的iPhone退出DFU模式。但是iOS系統也會出現錯誤,有些iPhone用戶也會遇到iPhone卡在DFU無法退出的情況,那應該怎麼解決iPhone DFU無法回復的問題。

本教學主要幫助用戶快速修復iPhone DFU無法回復問題,當iOS系統損壞而造成iPhone DFU無法回復時,我們能幫你解決這一錯誤。無論是iPhone 7、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或iPhone XR/Xs Max,都有好的辦法解決iPhone DFU無法回復問題。

快速修復iPhone DFU無法回復問題


如果你擔心回復後的手機會丟失數據,例如iPhone的照片、簡訊、影片等資料很可能會丟失不見,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對於那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嚴重依賴iPhone,他們非常擔心丟失iPhone手機的資料,特別是手機中保存大量工作資料的iPhone用戶。使用EelPhone OSFixit系統修復工具,你可以輕鬆修復iPhone DFU無法回復的問題,重要的是這不會刪除iPhone上的任何數據。

除了DFU無法回復的錯誤,你還可以修復各種各樣的iOS或iTunes錯誤,例如iPhone白蘋果、iPhone無法連接到iTunes等這些問題。使用此工具修復這些問題,都不會刪除設備上和任何數據。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
首先,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上下載這款工具。運行這個程式,並選擇修復功能。

下載Eel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修復iOS系統。
使用USB將你的iPhone連接到電腦,此工具會檢測到iPhone的連接。你可以修復iOS或Android系統,在此,你只需要選擇修復iPhone即可。

選擇修復iOS系統

步驟3. 匹配你的iPhone。
由於你的iPhone已經連接到電腦,此工具會自動匹配此iPhone的型號,並在Apple官方下載相應的iOS修復固件。不用擔心,安裝此固件並不會刪除原iPhone的任何數據,請耐心等待下載完成。

匹配你的iPhone

步驟4. 修復iPhone DFU無法回復問題。
如果固件下載完成,即可以進行修復工作,工具會自動解壓相關固件包,並檢測iOS的損壞情況,進行相關修復工作。修復過程並不會太長時間,iPhone修復好的時候,你可以正常使用你的手機,且並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修復iPhone DFU無法回復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4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