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

已解決,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

LUNG YING,  2019年6月04日
EelPhone nav icon
當用戶想升級iOS時,為了避免升級失敗而造成的數據丟失,往往會使用iTunes先備份iPhone手機。這樣的做法,無論是升級成功或失敗,用戶都可以使用這個iTunes備份還原到手機,而且我們也建議iOS用戶多使用iTunes軟體備份自己的iPhone,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使用習慣。現在,有越來越多的iPhone用戶使用iTunes來降級iOS系統,降級iOS常常會發生錯誤,也常常會造成數據清空,iTunes備份也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但是用戶常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你很可能因此丟失所有的iPhone資料。當遇到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的情況時,電腦會彈出這樣的一個視窗。

這是iTunes同步異常的問題,我們需要修復iTunes無法同步資料到iPhone或者同步失敗的問題。一般的用戶可能並不瞭解這個錯誤,而網絡上的辦法往往需要執行一些代碼,這需要用戶會一點IT知識才能解決這個問題。那對於並不想學習知識就能解決這個問題的用戶應該怎麼辦呢?在EelPhone,我們可以幫你一鍵快速解決這個問題。

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

已解決,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


如果你想一鍵解決這個錯誤,你可以使用EelPhone iTunes修復工具,它能解決100+個iTunes問題,包括回復異常的問題。這是一個理想的工具,你並不需要瞭解其它的知識就可以修復iTunes回復的問題。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Tunes修復工具。
在上面的按鈕中下載這個iTunes修復工具,在你的Windows電腦啓動這個軟體,你會見到以下的螢幕截圖。選擇修復功能,等待下一步的操作。

下載EelPhone iTunes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修復iTunes同步異常功能。
這個錯誤是因為iTunes無法同步資料而引起的,這個工具能專門修復這個錯誤,不需要你執行其它任何的操作,是最為簡單的一種修復方法。

選擇修復iTunes同步異常功能

步驟3. 解決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的問題。
現在,你可以將iPhone連接到電腦,如果連接成功,你會見到工具提示連接已經成功。然後點選開始按鈕,工具會自動修復這個錯誤,你只需要等待完成即可。

解決iTunes無法回復iPhone因為發生錯誤的問題

不需iTunes也能回復iTunes備份


如果你不想要使用上面的方法修復iTunes錯誤,你可以選擇另一可行的方法。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軟體可以在不使用iTunes軟體的情況下,掃描iPhone的iTunes備份,而且能解析這個備份資料。你能在這個軟體上預覽所有的備份資料,可以選擇它們的全部或者將部分iPhone照片、簡訊等資料還原到iPhone。

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軟體也有備份的功能,你可以使用這個軟體備份你的iPhone,這並不會使用到iTunes軟體,是一個高效且易用的方法,支持Windows和Mac電腦,需要的用戶可以免費下載這個軟體。



不需iTunes也能回復iTunes備份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月03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