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iPhone開機循環

iPhone自動重開機,怎麼修復?

LUNG YING,  2019年6月17日
EelPhone nav icon
最近收到很多iOS用戶的反饋,他們的iPhone會崩潰不斷重新啓動,而且普通用戶根本無法解決這個錯誤。你很可能只能看著iPhone在不斷地循環重啓,卻無法讓iPhone重新工作。請不用擔心,我們會幫你快速修復這個iOS錯誤。我們太熟悉這個問題,也幫很多用戶修復了這個問題,現在以教學形式幫用戶修復這個問題。

在修復此問題之前,我們可以瞭解一下iPhone會一直重新啓動的相關情況。不斷重啓的iPhone通常可以分為兩類。
一是间歇性重启的iPhone:在此之前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一直可以正常使用iPhone,然後突然你的iPhone就重啓了。
二是iPhone一直卡在重启循环中:此時你的iPhone不斷重啓,你根本無法使用你的iPhone,Apple Logo標誌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螢幕中並消失。
對於不斷重啓的iPhone,這篇教學會專門解決這個問題,重要的是修復此問題後並不會重置iPhone,這代表此方法不會刪除iPhone的任何數據。這是很重要的一個功能,現在的手機保存了太多的重要資料了,我們可能不想丟失任何的一點數據。

如何快速修復iPhone一直重新啟動開機問題


有很多原因會導致iPhone一直重新啓動,這包括失敗的升級或降級iOS系統、被惡意軟體攻擊、不穩定的驅動程式或者硬體問題。此時,你可以使用EelPhone OSFixit系統修復工具,此工具可以在不重置iPhone的前提下修復不斷重啓的問題。這代表著你用擔心會刪除任何的資料,能在保存好數據的情況下修復iPhone一直重啓的問題。下面我們會講解如何使用這個修復工具。



步驟1. 下載EelPhone iOS修復工具。
在我們的網站下載這個工具,並在你希望解決這個問題時運行這個工具。不過好注意的是,這是一個只有Windows和Mac版本的軟體,請用戶下載正確的版本。

下載EelPhone iOS系統修復工具

步驟2. 查看可以修復的問題。
運行這個工具後,你可以見到以下的螢幕截圖,此時可以選擇iOS系統修復。你能看見這個工具支持修復的問題種類,它清楚表明可以修復iPhone不斷重啓的問題。然後,你可以點選開始按鈕。

查看可以修復的問題

步驟3. 連接iPhone到電腦。
請使用USB將你的iPhone連接到電腦,連接成功後此工具會匹配到你手機的型號。此工具會根據你的型號在Apple網站下載相應的修復包,此修復包只能用於對應型號的iPhone,所以此步驟不能出錯。

連接iPhone到電腦

步驟4. 修復iPhone一直重啟問題。
當下載完成後,會自動解壓這個修復包,解壓完成即會檢測iOS的損壞情況。此修復包由Apple提供的API下載,且由我們的工具作用在你的iPhone上,它並不會刪除任何的數據。但是,如果使用不刪數據的模式一也不能修復不斷重啓的問題。那麼你只能選擇使用模式二,這會重置你的iPhone。

修復iPhone一直重啟問題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4月2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