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統修復  >  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3194/3014/1/14/26/4013/9

已解決,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3194/3014/1/14/26/4013/9

LUNG YING,  2019年7月03日
EelPhone nav icon
你是否遇到過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3194/3014/1/14/26/4013/9的問題,通常當你使用iTunes回復iPhone時會發生這些錯誤。對於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戶,你們很可能會使用iTunes更新iOS系統,或者升級到最新的iOS bate版本。若在這過程中出現了本文的這個問題,如果無法解決這個問題,你會無法正常使用iTunes軟體。

儘管iOS已經變得越來越完美,但是iTunes也還是保留著它簡陋的一面,Apple公司似乎並不打算讓人愉快使用iTunes電腦軟體。當出現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3194/3014/1/14/26/4013/9時,一般人根本無法知道是哪部分出了錯。有可能是iTunes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iOS系統有BUG。

你需要找出問題所在,才能修復這個問題。當然這些繁瑣的事情可以使用專業的修復工具,一些工具已經包括了所有的場景,幾乎能解決所有的錯誤。使用這些修復工具能極大有效地提高效率,你根本不用去學習它的運行原理,也不用去學習應該怎麼修復它,只需要簡單的几個點擊,工具就會檢測到問題並自行修復它。

無法回復iPhone發生未知的錯誤3194/3014/1/14/26/4013/9


在使用此工具前,你可以通過簡單的方法進行自我檢測。其一,你可以檢查是否安裝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軟體,有時舊版本的iTunes軟體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錯誤。再者,你需要檢查是否USB出現了問題,回復的過程不能斷開與電腦的連線。最後,可以檢查是否為互聯網連接問題。

如果上述原因都沒有問題,那表示你無法有效靠自己解決這個未知的錯誤。你可以使用EelPhone iTunes修復工具,它能修復上千種iTunes錯誤。只需要安裝這個工具,它能在第一時間內修復所有的問題,讓你能正常使用所有的功能。



步驟1. 安裝EelPhone iTunes修復工具。
在上面的按鈕下載iTunes修復工具,安裝並啓動這個工具。請點選修復功能,使用此功能可以修復iPhone、Android和iTunes的所有錯誤。在本教學中,你需要選擇iTunes修復。

安裝EelPhone iTunes修復工具

步驟2. 選擇修復iTunes同步異常功能。
這是iTunes同步異常引起的,所以你可以選擇使用修復iTunes同步異常功能。在這一步驟,你可以使用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選擇修復iTunes同步異常功能

步驟3. 修復回復iPhone發生的錯誤。
當iPhone成功連接到電腦後,你可以開始修復工作。點選開始按鈕,工具會自行修復這個錯誤,你需要等待修復工作的完成。

修復回復iPhone發生的錯誤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0年1月02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