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備份  >  iphone螢幕壞掉備份

iPhone螢幕壞掉,應該怎麼備份?

LUNG YING,  2021年9月05日
EelPhone nav icon
如果你不小心弄壞了iPhone螢幕,在送修之前可以怎麼辦?當iPhone掉下去,螢幕碎了,那通常你無法輸入螢幕密碼。無論你怎麼操作,螢幕都無任何響應,這種情況只能送去維修了。不過,在維修之前可以先備份iPhone的數據資料,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可以保證手機資料百分百安全。

不過,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通常會不知道還能有什麼辦法可以備份壞了的iPhone。其實,iTunes和iCloud都可以,在這種情況下,這兩個免費軟體都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使用了iCloud,會自動進行備份


如果你已經購買了iCloud備份服務,那麼即使你的手機無法觸摸使用,只要網絡還能使用,就會自動備份數據到iCloud。

是的,無需對損壞的手機做任何其他的操作,iCloud都會自動備份iPhone數據。只要你是已經註冊使用了iCloud,自動備份功能也沒有人為主動關閉,那麼就會一直進行數據備份。

對於Apple用戶來說,iCloud絕對是一個實用易用的功能,值得用戶購買使用。或者,如果你習慣使用iTunes,可以將手機連接到電腦進行備份。

沒有iCloud,不能再使用iPhone,也無法進行備份


如果iPhone螢幕壞掉了,無法再觸摸反應,那只能將iPhone送去維修了,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iPhone螢幕壞了,當你將手機連接到電腦時,會彈出對話,要你信任此電腦。不過,此時你已經無法觸摸手機,iPhone螢幕已經無法再正常工作了。那麼,也無法再使用iTunes進行備份。

很可惜,除了更新新的螢幕,沒有其他的辦法可以幫到你,包括iTunes。為了儘快可以使用手機,應該將iPhone送去維修。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21年9月05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