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料恢復  >  Kik對話記錄恢復到iPhone

Kik對話記錄還原iPhone

LUNG YING,  2019年4月20日
EelPhone nav icon
Kik應用程式是目前較為流行的即時訊息社交APP,它深受用戶歡迎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如果你經常在iPhone使用Kik Messenger,那Kik對話紀錄對你會很重要,裏面可能有你與同事朋友重要的聊天訊息。但是當你誤刪了重要的Kik聊天紀錄時,這可能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困擾。此時,你可能想到的是儘快復原Kik對話記錄到iPhone。但是大都數人並不知道如何才能恢復刪除的Kik對話記錄到iPhone。

事實上,最好的還原Kik對話記錄的方法是使用備份資料。如果你在刪除訊息之前,已經在iTunes或iCloud上備份了iPhone Kik對話紀錄,你可以很方便就可以還原備份到iPhone手機。若你選擇從iCloud備份中還原iPhone Kik訊息,需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只還原Kik資料,而是只能還原整個備份包。還原iCloud備份需要重置你的iPhone,請注意重置iPhone會清空所有的iPhone資料,重置成功後你可以從iCloud備份還原手機,此時會還原你已經備份了的Kik對話記錄。

如果你習慣使用iTunes來備份iPhone手機,那麼你可以從iTunes備份中復原Kik對話記錄到iPhone。也是很不方便,你只能還原整個iTunes備份包,即使你不想還原其它的資料。整個還原操作很簡單,只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打開iTunes軟體,然後還原備份即可。如果你沒有任何備份,那你只能通過使用無備份的還原方法,下面將會介紹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還原Kik對話記錄到iPhone。

Kik對話記錄復原iPhone


如果你不願意丟失與你朋友同事的Kik聊天紀錄,請放心,即使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你也還可以還原刪除的Kik對話紀錄。你可以使用功能強大的EelPhone iPhone資料還原軟體,它完全支持所有的iOS設備,也完成兼容所有的iPhone手機。你可以下載此軟體,嘗試還原刪除的Kik訊息。



步驟1. 下載並啓動iPhone資料還原軟體。
啓動此軟體後,你需要通過USB將iPhone連接到Windows或Mac電腦。等待軟體識別到你的iPhone,即可進入下一步驟。

下載並啓動iPhone資料還原軟體

步驟2. 掃描iPhone刪除的Kik訊息。
此時,你只能耐心等待掃描的過程。如果你Kik紀錄容量過大,那麼你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掃描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iPhone與電腦的連線,否則你需要重新開始還原過程。

掃描iPhone刪除的Kik訊息

步驟3. 還原Kik訊息到iPhone。
掃描過程結束後,請查閱是否已經找回你丟失的Kik訊息。此軟體並不一定能找回你刪除的Kik資料,因每部手機都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的還原機率都不一樣。當你發現可以掃描到刪除的Kik訊息,請將它們復原到設備。

還原Kik訊息到iPhone




LUNG Y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2019年11月04日

更多資訊
發送郵件Email
HautTOP